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黑板报丨大温嘉年华重磅回归!还有电影盛宴!本周精彩活动一览!

文/乐活网 来源: 加拿大乐活网

春假已接近尾声!

这个周末趁着假期还未结束!

继续享受大温的活动吧!

get_0024h (图片来源:604now.)

高贵林嘉年华

大朋友小朋友们都万分期待的嘉年华!一年一度的高贵林狂欢节又回来了!高贵林嘉年华由 West Coast Amusements 主办,是当地年轻人的最爱。

今年的嘉年华定于三月回归,为期5天,正好赶上春假。与往常一样,游客可以期待为全家提供大量的游乐设施、趣味游戏和美味小吃。

狂欢节将于 3 月 22 日至 26 日在高贵林中心举行。营业时间如下:

3 月 22 日星期三中午 12 点至晚上 10 点

3 月 23 日星期四中午 12 点至晚上 10 点

3 月 24 日星期五中午 12 点至晚上 10 点

3 月 25 日星期六中午 12 点至晚上 10 点

3 月 26 日星期日中午 12 点至下午 6 点

狂欢节入场免费。个人游玩项目的票可在现场购买。每次骑行需要 3 到 6 张优惠券,或者您也可以花 45 加元购买日常腕带并获得当天无限次骑行。嘉年华游戏和食品将单独出售。

时间:3 月 22 日至 26 日

地点:Coquitlam Centre, 2929 Barnet Hwy, Coquitlam

get_xxjr8 (图片来源:kidsmarket.ca)

格兰维尔岛儿童市场

春假期间前往格兰维尔岛的儿童市场,参加一些有趣的手工艺作坊!研讨会主题即将公布!所有工作坊的开放时间为上午 11 点至下午 2 点,数量有限,售完即止。请尽早到达,以免失望。

星期一(3 月 13 日和 20 日):制作一个 Fruit Pinata 带回家粉碎!
星期二(3 月 14 日和 21 日): 用玻璃梅森罐和纸巾做灯笼。
星期三| 周六(3 月 15 日、18 日、22 日和 25 日):面部彩绘。用面部彩绘的魔力改变你的容貌!
星期四| 星期五(3 月 16 日、24 日):魔术表演!Smartee Pants 将以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花样让人群眼花缭乱。

日期:2023 年 3 月 13 日至 25 日(周一至周五)
时间:上午 10 点至下午 2 点。时间因活动而异。
地点:格兰维尔岛儿童市场(主楼)
地址:1496 Cartwright Street, Vancouver
网站: www.kidsmarket.ca

get_3z4yh (图片来源:festivaldubois.ca)

Festival du Bois

高贵林市将举办为期3天的节日,是一个庆祝所有的法裔加拿大人的节日。与会者将体验到精彩的音乐和舞蹈音乐会,可以一起跳舞的表演,儿童和家庭的特别表演,巡回现场的表演,美味的法式加拿大食品,工匠和展览摊位等等。开幕之夜的门票是免费的,之后每天的门票是成人32加元,学生和老人22加元,儿童10加元。

时间:3月24日至26日

地点:麦金公园,1046 Brunette Ave, Coquitlam

get_ve556 (图片来源:604now.com)

电影盛宴

电影盛典是一个全加拿大的电影综艺节目。将欢迎与会者参加一个下午的精彩节目、电影人问答和其他活动。2023年是他们的最后一个电影节。自2014年以来,他们已经提供了来自加拿大各地的150多部电影。他们的最后一个项目将展示21部加拿大短篇项目。

时间:3月27日至4月1日上午10点

地点:温哥华西摩街1181号的VIFF中心开始

购买新鲜农产品和当地手工艺品

温哥华及其周边地区有各种手工艺品和跳蚤市场。它们是开始周末的完美方式。您可以在浏览独特的手工制作的当地工艺品的同时享用一些新鲜的烘焙食品和农产品。

一些受欢迎的市场包括:莱利公园冬季农贸市场、黑斯廷斯公园农贸市场、穆迪港冬季农贸市场、温哥华跳蚤市场、阿伯茨福德跳蚤市场和克洛弗代尔跳蚤市场。

时间地点:周六和周日在大温哥华地区的不同地点。

讲座

3月29日 7PM (加西时间)

Key Education

3月30日 5:30PM (加西时间)

Crimson Education

3月30日 7PM (加西时间)

Key Education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