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突发丨加拿大热销奶粉和儿童玩具被紧急召回!存在致命风险!

文/乐活网 来源: 加拿大乐活网

 

由于潜在的细菌污染,知名品牌雀巢已自愿召回其在加拿大销售的部分 Good Start Soothe 婴儿配方奶粉。

分销商 Perrigo Company 表示,由于可能存在阪崎肠杆菌,出于谨慎考虑,正在召回该产品。

受影响的配方奶粉以 942 克包装在加拿大销售,批号为 301757651Z、301757652Z 和 301857651Z,最佳食用日期为 2024 年 7 月 18 日至 19 日。

Perrigo Co.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还没有报告与该配方奶粉有关的疾病,也没有任何分销产品检测出细菌呈阳性。

该经销商表示,它一直在与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合作,并通知收到产品的商家安排将这些产品从商店货架上移除。

阪崎肠杆菌通常会对孩子造成一些不良影响!早产儿、两个月以下的婴儿或免疫系统较弱的婴儿可能会出现发烧、喂养不良、过度哭泣或精力不足的症状。

它与严重的肠道感染和血液中毒有关,尤其是在新生儿中。

客户被告知停止使用该配方奶粉,并在处置产品之前联系雀巢消费者服务部门以获得报销。

get_sik68 (图片来源:CBC)

除了奶粉外,一款热销的儿童玩具也因窒息风险被召回!如果您从IKEA Canada为您的孩子购买了这种玩具,请尽快收走!

3 月 21 日,加拿大宜家因潜在的窒息危险召回了一款儿童玩具,任何拥有该产品的人都可以在没有收据的情况下获得全额退款。

有问题的玩具是 BLÅVINGAD 多色钓鱼游戏

get_b4vzt (图片来源:narcity.com)

新闻稿解释道:“我们注意到玩具上的小铆钉可能会松动,这会导致潜在的窒息危险,特别是对于较小的儿童!因此,正在召回 BLÅVINGAD 多色钓鱼游戏。”

据加拿大卫生部称,截至 3 月 15 日,该公司尚未收到加拿大发生事故或受伤的报告。

在全球范围内,宜家已收到四份关于固定木制玩具中金属销的铆钉松脱的报告,但没有人员受伤的报告。

如果您购买了这款游戏,可以将其退回您附近的任何宜家门店以获得全额退款。零售商表示,不需要购买证明。

这不是宜家加拿大公司第一次召回产品。

多年来,有几件宜家物品被召回,包括一面因墙面安装问题“意外掉落”的镜子,以及一个在使用过程中有爆裂风险的水壶。

所以,如果您家中有上述任何一种产品,最好立即停止使用并获得退款!

孩子的健康牵动着父母的心,这些产品可能对孩子的健康造成严重的威胁,所以父母们应及时作出反馈!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