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路人采访:在多伦多挣多少工资才能过舒服!有人自爆年入$15万很爽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住在多伦多很,无论是租金还是供房子,买菜还是开支。

多伦多的生活成本并不便宜,但是真正需要多少钱才能让住在安省最大的城市的老百姓觉得过得舒服呢?

Narcity在大街上采访当地路人,问大家在多伦多挣多少工资才能过舒服。

采访的9名普通人都分享了他们认为的合理工资数字,而且他们中的大多数也分享了自己当前的薪水。

所有人都同意,低于$5万的薪水将会不舒服,他们的答案范围从$5万到$7.5万不等。

有三人都说,挣$5万会很舒服,还有五人表示,$6至7.5万就足够了,有人说,$75,000大概也就是个“中产阶级”吧。

其中有一人说:“我想说的是$50,000可能会过得很舒服。”

“现在真的很艰难,因为杂货很贵,租金很贵,而且这个城市平时还有各种开销,都是必须付的钱。”

被采访的路人中9人有7个人分享了自己的收入,他们的收入范围从$3万到$15万不等,其中70%以上的收入为5万或以下。

但是有一名小哥自爆年收入$14-$15万。他说自己过得很舒服。

他还说,在搬到多伦多来之前,父母就建议他至少要能挣到租金的3倍。他估算了下大概$7.5万吧。

结果现在他年收入已经有$14-$15万了,已经过得很爽,感觉完全没压力

根据Rentals.ca的数据,多伦多的平均一居室租金为$2,501。这几乎与领最低工资的员工月收入一样多。

安大略省的最低工资为每小时$15.50,因此,如果您每周工作40小时,则每月税前只能赚2,480,税前年收入为$29,760。

按照多伦多人的说法,这意味着如果只挣最低工资,没法过上舒适的生活,并且可能必须与一些室友一起合租才能负担得起租金。

根据安省最新的生活工资报告,大多伦多地区的人们每小时至少需要赚取至少$23.15才能负担得起基本生活。

同时,多伦多人的平均工资为$7万,因此,当地人对舒适工资的想法还是很“谦虚”的。

如果没挣到这个数,也许要考虑打零工,干副业来挣钱了。大家觉得多少钱可以在多伦多过得舒服呢?

作者:晓晨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