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国际 > 正文

在华陷入窘境的苹果 “降价”真的救得了“滞销”的iPhone? 2024年手机大战 如何才能脱颖而出 销量称王?

文/IreneLim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1月15日)上午,苹果(Apple)中国官网上线了新春活动预告页面,“史无前例”般宣布将在1月18日至21日期间,推出全系列限时优惠。于是不久后,#苹果官网iPhone15系列降价500元#的消息登上微博热搜。

上周五(12日),微软(Microsoft)以总市值2.89万亿美元超越苹果,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公司。这也是自2021年11月以来, 微软的收市市值首次高于苹果的市值 。

近期,投资银行杰富瑞(Jefferies)的分析师也在最新报告中指出,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30%。

同时展露疲态的还有苹果在资本市场的表现,2024年首个交易日大跌4%,创下7周低点;首个交易周,苹果公司股价就连续下跌,累计跌幅达5.9%,市值蒸发了超1770亿美元。

苹果在华陷入窘境,此次的“降价”举措,真的救得了“滞销”的iPhone? 2024年手机大战,如何才能脱颖而出,销量称王?

视频解析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