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国际 > 正文

布林肯紧急避难!与以总理会谈遭遇空袭警报,两人在地堡中躲了5分钟……

文/Becky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中东紧张局势还在继续,美国总统拜登计划访问以色列。据报道,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周一(10月16日)在特拉维夫的一个地堡里躲避了五分钟,因为空中警报打断了他与以色列总理本杰明·内塔尼亚胡和以色列战争内阁的会谈。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Matthew Miller说,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和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周一在特拉维夫举行会谈时,空袭警报响起,两人在一个地堡里躲了五分钟。

他说,随后所有与会者都已离开地堡,恢复了会议,并将前往以色列国防部的一个指挥中心继续讨论。

这起事件发生之际,美国总统拜登正在考虑亲自访问该地区。在哈马斯10天前对以色列发动致命袭击后,以色列对加沙地带进行了轰炸。

Miller说:“在国务卿与内塔尼亚胡总理和战争内阁会面期间,空袭警报响起,他们在地堡里躲了五分钟。”

布林肯在结束与该地区领导人的一系列密集访问后返回以色列,他此行的目的是试图遏制以色列和哈马斯的冲突,确保人道主义援助,并确保在加沙的美国公民和平民的安全通行。

在与内塔尼亚胡的最近一次会晤中,布林肯“讨论了他与该地区伙伴的合作,并了解了当地局势的最新情况,”Miller 说,“国务卿强调,他坚决支持以色列抵御哈马斯恐怖主义的权利,并重申美国决心向以色列政府提供保护其公民所需的一切。”

布林肯访问以色列之际,以色列正准备可能对加沙发动地面进攻。一个多星期前,哈马斯发动突然袭击,造成大约1400名以色列人死亡。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