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最新突发!中国河南厂房重大火宅 酿成36人死亡、2人失踪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中国河南省安阳市昨天(21日)下午发生重大火灾,事故造成36人死亡、2人失踪,2人轻微伤送院救治,无生命危险。目前,公安部门已逮捕相关犯罪嫌疑人,详细事发地点为文峰区宝莲寺镇一间商贸公司的厂房。

安阳日报社微信公众号“安阳融媒”今天(22日)上午发布“11·21火灾事故情况通报”。通报指出,11月21日16时22分,河南省安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接群众报警称:安阳市文峰区(高新区)宝莲寺镇平原路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发生火灾。

(来源:央视截图)

当地共派出63辆消防车、240人到现场救援,到21日20时许,现场火势基本被控制;23时许,现场明火被彻底扑灭。整个着火的厂房已经熏黑变形,内部结构基础设施损坏严重。

据初步核定,截至22日6时10分,事故已造成36人死亡、2人失联,2人轻微伤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目前,公安部门已控制相关犯罪嫌疑人。

目前,公安部门正在侦讯相关犯罪嫌疑人,还未得知嫌犯动机。

工业事故在中国很常见,通常是由于不遵守安全规则造成的。

2019年3月,距上海260公里,约161英里的盐城一家化工厂发生爆炸,造成78人死亡,方圆数公里的房屋被毁。

2015年,天津北部一座化学品仓库发生巨大爆炸,造成165人死亡,这是中国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工业事故之一。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