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美国梦已被撕成碎片”!特朗普重量级演讲:在国际舞台 美国一次又一次地遭到“历史性羞辱”

文/TIER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当地时间周二(7月26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前往华盛顿,参加一场由美国优先政策研究所举办的活动,并发表演讲。这是特朗普卸任以来第一次重返华盛顿。特朗普在演讲中表示,美国已经“屈服”,在国际舞台,美国一次又一次地遭到羞辱。

(截图来源:Newsmax)

“美国一次又一次地遭到历史性羞辱”

在美国优先政策研究所(America First Policy Institute)论坛上特朗普说:“我们的国家已经屈服了,真的屈服了,谁会想到这会发生呢?”

特朗普表示,在他领导国家的那些年里,美国在能源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汽油价格和通货膨胀是可以接受的,美国在国际舞台上受到尊重。

特朗普称,现在,由于边境宽松,美国涌入了大量移民,不得不向其他国家寻求能源,通货膨胀和汽油价格飙升。没有必要再去想美国梦了——美国梦已经荡然无存。

他说道:“通货膨胀率是49年来最高的,9.1%,很多人认为它比这个数字高得多。汽油价格已达到我国历史上的最高水平。我们已经成为向其他国家乞求能源的乞丐国家。数以百万计的非法移民正在跨越我们广阔的开放边界,涌入我们的国家。这是一个入侵。民主党执政的城市正在创造历史上的谋杀记录。在国际舞台,我们的国家遭到一次又一次地历史性羞辱,而在国内,我们的基本权利和自由遭到围攻。”

美国优先政策研究所是一个由前特朗普政府官员组成的组织,他们寻求制定特朗普“美国优先”原则的议程。

“美国梦已被撕成碎片”

特朗普说:“美国梦已被撕成碎片,除非扭转这种社会主义经济政策和对文明的攻击,否则美国将不复存在。”

他表示:“如果我们没有安全,我们就没有自由,我们就没有国家。美国第一必须意味着安全第一。我们必须有安全保障。从明年我们在国会的新多数党开始,到下一任共和党总统,我们需要全力打击美国的暴力犯罪,并大力打击它。如果必要的话,我们要强硬、恶毒、刻薄。”

特朗普补充说,“美国正在下地狱,而且下地狱的速度非常快。”

特朗普长期以来一直在谈论拜登(Joe Biden)总统领导下的美国的“地狱”前景。今年3月,他指出,拜登破坏性政策的结果是,这个国家正在走向地狱。

特朗普当时就乌克兰周围的局势指责了现任白宫政府,称该国现任领导人拜登是“美国梦的杀手”。

7月23日,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的学生大会上发表演讲时,指责拜登把美国变成了一个穷国。他指出,拜登在短短两年内就成功地为美国带来了这样的变化。

正确定是否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

特朗普近期向美国媒体透露,他已经就是否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选举问题做出决定,正在确定何时宣布这一决定。

美国《The Intelligencer – New York》杂志援引特朗普的话称:“嗯,精神上我已经做出了这个决定,所以什么都不会影响它。我本人已经做出了这个决定。”

特朗普拒绝透露他的选择,但表示,如果他参加下届大选,有信心赢得选举。

特朗普表示,他现在正在决定何时宣布这一决定,在将于秋季举行的国会中期选举之前或之后宣布。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