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在线游戏业正热!北美游戏学院计划升级 创建潜力股SD44学院:将通过电子游戏电竞传授商业技能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北温哥华当前正计划,随着越来越多年轻人沉浸于游戏,北美游戏学院计划明年将升级,创建潜力股SD44学院,将通过电子游戏电竞传授商业技能。北温哥华教育委员会的受托人预计,将在新的一年正式考虑该提案。

当电子游戏在1980年代开始时,它们通常涉及青少年,常能看见他们口袋里装满在街机上闲逛的宿舍。但在几十年后,在线游戏已经成为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产业,拥有自己的名人、电子竞技比赛和利润丰厚的商业世界,在Twitch和YouTube等流媒体服务上大放异彩。但是,像Ninja和PewDiePie这样的游戏流媒体明星不会在一夜之间出现,而且在幕后也不是没有大量工作。

Carson Graham Secondary副校长、拟议中的学院背后的北温哥华教育家之一Justin Wong说道:“他们在那里看到的那些超级成功的人,他们不只是玩电子游戏,其中有很多背景工作和很多传统知识。”

Wong和Handsworth商业老师John Vatougios希望做的是下载那些在商业世界取得成功所需的技能,但要通过网络游戏的镜头来实现,许多青少年已经沉浸在这个世界中。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就收入而言,这是一项巨大的活动,”Wong说,电子竞技的经济冲击力超过了许多其他主要体育联盟。他继续补充,2021年游戏行业的收入接近1800亿美元。

视频游戏的经济世界不仅涉及像温哥华电子艺界这样的公司的传统游戏创作,而且越来越多地涉及游戏直播者的世界,在线名人本身就是在玩游戏时与粉丝分享游戏技巧和观察他们在Twitch和YouTube等平台上。

“他们创立出自己的品牌,”Wong说,一些主播创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收入“频道”。

该业务的另一个方面包括制作电子竞技比赛,职业游戏玩家在比赛中相互对抗,通常在现场观众和世界各地的在线观众面前进行。

就在最近,罗马尼亚刚举办一场国际电子竞技赛事,而那是英雄联盟世界锦标赛。这场比赛的决赛在网上直播,有400万人观看。Wong表示:“因此,电子竞技和游戏肯定在社会上越来越被接受。”

Wong解释道,北岸的大多数高中都已经有电子竞技俱乐部,这些俱乐部为可能不参加传统体育运动的青少年提供了与其他有共同兴趣的孩子交流的机会。

他也指出,提议的游戏学院将把这一点提升到另一个层次,通过向25到30名学生教授商业和营销,重点关注电子游戏的电子竞技世界。

该学院提议与已经涉足该领域的当地公司合作,包括拥有开发教育电子竞技项目记录的Volcanic Media Group,以及位于里士满的Gaming Stadium,一家拥有举办电子竞技比赛历史的公司。

与Shaw、HyperX、联想和Linus Media Group等公司的其他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克服在购买游戏笔记本电脑、外围设备和额外带宽方面的任何问题。

Wong说道:“我们的目标不是让孩子们更擅长玩电子游戏,这是通过游戏镜头教授业务。学院希望教授的技能包括如何从事电子商务、如何开发和推广品牌以及制定营销策略、如何开展社交媒体营销活动以及如何协调和推广在线活动。”

他也提到,部分课程还将侧重于视频游戏成瘾的危险以及保持平衡的必要性。他强调:“这是一个合理的担忧。所有电子游戏玩家有时都会遇到这样的挑战。”

Handsworth Secondary被建议作为游戏学院的大本营,这可能会在明年9月开始。该计划适用于10至12年级的学生,每年费用为1750美元。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