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特朗普账面上“巨亏”!MAGA代币崩跌61% 美国11月总统选情惊现变化……

文/小萧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亚太)讯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加密投资组合出现波动,自3月初达到高位以来,其从项目方获得的TRUMP代币已崩跌61%,导致特朗普3月份账面亏损近300万美元。美国11月总统大选临近,拜登支持率正在提升。目前看来,特朗普仅参与交易并不足以说服加密选民。

MAGA Coin创始人在2023年8月创建项目时,向特朗普的钱包地址发送了580000枚MAGA代币(TRUMP)。当时,这些代币价值约4000美元。

在3月初的高峰期,MAGA代币的价值超过660万美元。

但自3月初达到高位以来,MAGA代币的价格已大幅下跌。该代币在3月4日一度高达11.56美元,但交易价格最低落至4美元,过去一个月价格跌幅高达61%,这对特朗普的加密货币投资组合产生了负面影响。

周二(4月9日),MAGA代币回升至6.02美元,但仍未完全收复失土。

(来源:CoinMarketCap)

在巅峰时期,这位前总统持有的加密货币价值超过850万美元,其中大部分是MAGA代币。然而,随着过去一个月MAGA代币和以太币的下跌,特朗普的投资组合已跌至530万美元,跌幅超过300万美元。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只是纸面上的损失。特朗普没有自掏腰包购买任何这些代币,因此MAGA代币对他来说基本上是免费的。由于3月初没有出售,他错失了数百万美元。

特朗普最近支持加密货币的立场,让加密货币选民对他即将推出的政策保持热衷。然而,目前看来,仅仅参与加密资产交易并不足以说服加密货币选民。

美国现任总统拜登政府对加密货币法有点严格,人们可能想知道加密货币选民是否会站在他们一边。但现在,美国选民的利益似乎已经发生了变化。

(来源:CoinGape)

福布斯(Forbes)指出,根据Coinbase和Morning Consult调查数据,拥有加密货币的受访者中有22%是民主党人,18%是共和党人,22%是独立人士。

此外,SkyBridge Capital首席执行官安东尼·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表示,特朗普连任将是“危险的”。他还谈到了他为何不会投票给他的前雇主,以及他认为其他美国人也不会投票支持。

据悉,当前有20%的美国人拥有加密资产。也就是说,有5200万人,总数之大足以对美国总统选举的结果产生重大影响。

因此,任何想要赢得选举的政府都可能必须赢得加密货币选民的支持。

CoinGape报道,目前,在7个关键摇摆州中的6个州,拜登领先于共和党人特朗普,至少在其中2个州取得了决定性领先。

根据Morning Consult和彭博新闻社进行的定期研究,民主党的支持率正处于历史最高水平。

在国情咨文演讲激发了民主党人的热情,并似乎缓解了人们对拜登年老的担忧之后,出现了一场支持拜登总统的运动。

在此之前的五个月里,特朗普的领先优势基本保持不变。

随着选举日的临近,看看加密货币选民的支持者站在哪一边,以及立法者制定了哪些新规定将会很有趣。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