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发生了什么?狗狗币暴拉近20%,市值超越德意志银行

文/Dana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随着加密货币的持续复苏,狗狗币(dogecoin)的价格激增,这是一种以柴犬为吉祥物的模因代币。

截至发稿,狗狗币周四(3月28日)暴涨18.76%,达到0.2203美元,创下自2021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这种加密货币代币在过去一周上涨了40%,今年迄今上涨了145%,过去一年上涨了191%。

(图源:CoinMarketCap)

除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暗示客户可能有一天能用狗狗币购买汽车之外,最近没有与狗狗币相关的实质性新闻。

狗狗币的涨势与加密货币整体上涨的趋势相吻合,这是因为近期推出的现货比特币ETF需求强劲,并且在下个月比特币减半事件之前出现了上涨。

价格激增将狗狗币市值推至周四下午略高于310亿美元,使其略高于德意志银行,这是世界第八大银行,管理的资产超过1.3万亿美元。

对于一种作为嘲笑其他加密货币而创造的加密货币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估值。

但与交易者在2021年加密货币繁荣时估值达到752亿美元的高峰相比,这仍相形见绌。

从那时起,狗狗币的价格已经下跌了62%。

尽管价格急剧下跌,但狗狗币仍然是市值排名第八的加密货币,其持续上涨是当前交易者风险偏好心情的信号。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