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别人恐惧我贪婪?分析师:比特币牛市崩跌5%不罕见 现货ETF六个月内供不应求

文/小萧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Matrixport创始合伙人Daniel Yan周五(3月15日)在比特币降至68000美元时表态,币价在牛市中崩跌5%不足为奇。行业分析师展望,如果机构资金继续流入,美国比特币现货ETF到9月份将面临“卖方流动性危机”。

Daniel写道:“在牛市中,5%规模的闪崩是相当健康的,这并不奇怪。真正令人惊讶的是,比特币市占率长期以来首次与币价一起下跌,这意味着山寨币季节真的很快就会到来。”

(来源:Twitter)

知名金融博客ZeroHedge报道,链上分析平台CryptoQuan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i Young Ju预测六个月内将出现比特币现货ETF的供应分水岭。

(来源:Twitter)

他表示,随着美国比特币现货ETF的势头增强,比特币作为一种机构投资配置才刚刚开始。目前,它们持有近300亿美元的资产,成为历史上推出的最成功的ETF。

然而,如果这种趋势持续下去,可能会出现一种新现象,即没有足够的比特币来满足需求。

“在比特币现货ETF流入停止前,空头无法赢得这场游戏,”Ki总结道。

他指出,上周仅ETF就储存了超过30000枚比特币,而交易所和矿工钱包里有300万枚比特币,供应引发的价格冲击的可能性变得显而易见。

“上周,比特币现货ETF净流量超过30000枚比特币,交易所和矿工等已知实体持有约300万枚比特币,其中美国实体持有150万枚比特币。”

“按照这个速度,我们将在六个月内看到卖方流动性危机。”

(来源:ZeroHedge)

知名加密评论员WhalePanda指出,考虑到自1月份美国比特币现货ETF推出以来,灰度GBTC减少的比特币持有量的美元价值实际上几乎没有下降。

“GBTC再次出现小问题,流出4.94亿美元,他们现在低于40万枚比特币,”他在推文中写道。“问题在于,随着价格上涨和大量资金外流,他们持有的美元仍与我们开始时的水平相同。”

Ki预测,当美国比特币现货ETF需求的临界点到来时,比特币价格的影响可能会超出市场预期。

“一旦发生卖方流动性危机,由于卖方流动性有限且订单量较少,其下一个周期顶部可能会超出我们的预期,”他总结道。

Ki指出,由所谓的“累积地址”持有的比特币呈持续广泛上涨趋势,在“危机”爆发之前,这一数字仍需要翻倍。

据CoinTelegraph报道,随着比特币创下历史新高,累积地址持有量最近开始降温。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