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赞成特朗普重掌大权!最新民调:20%美国选民持有加密货币 拜登支持率微幅落后

文/小萧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将在11月展开总统大选,加密货币投资公司Paradigm委托进行的民意调查在周四(3月14日)出炉,显示美国有20%选民持有加密货币,已形成一个重要的票仓。调查指出,相比美国现任总统拜登,他们更倾向让前总统特朗普重掌大权。

Paradigm发现,共有19%的美国登记选民拥有加密货币。其中民主党人占19%,共和党人占18%,无党派人士占24%。只有7%的选民拥有超过1000美元的加密货币,而拥有股票的选民则为32%。

尽管如此,Paradigm指出:“这个国家的20%并不是一个小众群体。”

民调发现,约45%的加密货币持有者打算投票给特朗普,42%的人倾向于支持拜登,尽管其误差幅度可能会拉近这一差距,而且仍有足够多的尚未做出决定的选民扭转趋势。

(来源:Paradigm)

民意调查得出的结论是:“这些数据总体表明,加密货币所有者本身就是一个摇摆投票群体,如果选举又是一场势均力敌的竞选,这一群体可能具有决定性作用。”

该民意调查收集了1000名选民的意见,其中约7%的人表示他们持有价值超过1000美元的加密货币,约19%的人购买了一些加密货币。当被问及他们信任哪一个美国政党来解决加密货币问题时,49%的受访选民选择了“两者都不是”。

总体而言,18至54岁的男性持有率最高,为40%。非裔美国人和西班牙裔美国人的加密货币拥有率高于平均水平,到2024年,交易或使用加密货币的比例分别为33%和32%,高于去年的20%和22%。

Paradigm的贾斯汀·斯劳特(Justin Slaughter)和多米尼克·利特尔(Dominique Little)在描述民意调查结果的博客文章中写道:“大量选民正在寻找能够大胆地为加密货币政策指明前进道路的政策制定者。”

调查发现,自美国证监会于1月11日批准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以来,已有6%的美国选民投资了这些基金,另有6%的选民计划投资。另外,22%的人正在考虑投资它们。

在支持加密货币的共和党候选人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和维韦克·拉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退出初选后,只剩下独立人士小罗伯特·F·肯尼迪(Robert F. Kennedy, Jr.)和民主党人迪恩·菲利普斯(Dean Phillips)来倡导加密货币,但两人都不被视为可行的候选人。

距离美国总统选举还有8个月的时间,尽管初选已经获得了足够的支持,使拜登和特朗普成为两大政党的预期提名人。关于大选的其他民意调查显示,两人旗鼓相当,特朗普经常略占优势。

特朗普表示,他在执政期间“不喜欢”加密货币,并在卸任后继续对加密货币持负面言论。然而,从那时起,他就通过销售非同质化代币(NFT)赚了数百万美元。

特朗普注意到他的许多品牌运动鞋都是用加密货币支付的,他在3月11日的一次采访中表示,加密货币已经“夺走了自己的生命”,这被广泛视为他立场的转变。然而,观察人士仍然对特朗普的效忠持怀疑态度。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