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聪明钱还是内幕交易?币安交易员8分钟内获利逾1万美元!

文/小萧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链上数据追踪发现,一名“聪明”的交易员利用币安(Binance)宣布上架METIS新代币的消息,并靠着短线买进卖出,成功在8分钟内获利逾10000美元,且他此前也采取过同样的策略奏效。

Lookonchain周一(3月11日)发布监测数据显示,该交易员在METIS宣布上架的30秒内,花费196175枚USDT购买METIS,然后立即以206672枚USDC的价格出售,仅8分钟就获利10497枚USDC。

(来源:Twitter)

通过同样的策略,他还在币安于3月1日宣布AXL代币上市后1分钟内,花费30000枚USDC买入AXL,然后以34373枚USDC的价格出售,6分钟内获利4373枚USDC。

这波操作引发加密社群的质疑,认为这很可能并非“聪明钱”操作,而是存在内幕交易。

(来源:Twitter)

但同时,社群中也有人指出,这并非内幕人员所为,而是币安交易所的漏洞,在上市前1分钟会显示代币交易对。

在2月初,币安发布关于内幕交易政策的提醒,强调维护交易所安全和公平,并称内部有严格的内部交易政策,禁止内幕交易,并对违规行为采取严厉措施,包括任何被发现涉及滥用非公开资讯或其他不当行为的员工将被列入永久黑名单。

对于违反保密规定的项目,币安将立即终止上市服务或下架项目代币。

同时,币安承诺积极与执法部门合作,捍卫行业的诚信。

他们还鼓励发现不端行为的人员向他们举报,有关内幕交易的资讯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