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突发“爆雷”事件!Kucoin部分用户无法提取资金 账户罕见“锁定4个月” 官方紧急回应了……

文/小萧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本周,多名Kucoin加密交易所用户在社交媒体Reddit平台上曝光称,他们无法提取资金,甚至出现账户锁定4个月的罕见情况。针对排山倒海的质疑声浪,Kucoin强调正单独与用户沟通以解决其问题。

Reddit用户在平台上的KuCoin子版块中发布声明,CoinTelegraph引述一位Reddit用户帖文指出,他们的资金已被锁定4个月了。该用户声称,他们已经提供KuCoin要求的所有信息,但仍未收到交易所的任何行动。

(来源:Reddit)

另一位Reddit用户分享说,他的帐户已被封锁两个月了。该用户声称,KuCoin以一些“严重指控”回应了他们,称收到报告称该账户涉及欺诈、盗窃代币或黑客攻击等犯罪行为,且证据充足。

(来源:Reddit)

然而,Reddit用户声称他们没有收到交易所的任何详细信息。

此外,一名用户发帖称,其价值30000美元的XMR代币被交易所冻结。与此同时,另一位社区成员报告说,尽管他们拥有使用多年的经过验证的帐户,但他们的提款功能已被冻结。

(来源:Reddit)

Reddit上陆续出现的报道和曝光,引发了用户的讨论以及对报道原因的猜测。

据观察,社交媒体上出现认为这问题可能与KYC实施有关的声浪,其他则警告用户“离开”该平台,以避免其数字资产出现潜在问题。

面对众多质疑声浪,KuCoin团队向用户保证,他们已经在尝试解决Reddit子版块上报告的问题。

KuCoin的全球公关和品牌助理Eden Gau表示,对于Reddit上发布的所有4个案例,其版主已经在与用户沟通以解决他们的问题。

Gau解释说,他们将继续进行对话,并将为所有案件提供解决方案。

(来源:CoinTelegraph)

另外,KuCoin代表补充道:“请注意,KuCoin不会冻结用户账户,也不禁止用户处置其资产。为了增强用户安全,KuCoin实施了全面的风险控制体系,并自愿与世界各地的当局或执法组织合作。”

KuCoin代表还提到,由于该交易所在全球拥有3100万用户,一些用户可能会遇到中断问题。不过,Gau向社区保证,库币已在推特、Telegram、Reddit等公共社交媒体平台上指定了支持成员。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