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耶伦释出重磅信号 比特币监管风暴将至?比特币、以太币与瑞波币最新技术前景分析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2月8日)亚市盘中,比特币重返44,000美元上方。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在最近与立法者的一次面对面交谈中,直言不讳地表示需要通过监管套索来控制混乱。

耶伦强调了数字资产监管方面的明显差距,这可能会让投资者或金融体系陷入困境。

美国立法者呼吁国会通过加密货币立法

周三(7日),美国立法者回应了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关于加密货币立法的呼吁。

参议员辛西娅·卢米斯(Cynthia Lummis)分享了耶伦周二(6日)的讲话,她说:“完全同意。让我们通过Lummis-Gillibrand来保护消费者,让加密资产社区在美国有一个家,并继续保持我们国家作为无可争议的金融创新之家的声誉。”

参议员卢米斯和Kirsten Gillibrand于2022年提出了《负责任的金融创新法案》。该法案在国会的成功通过可能会让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对美国数字资产领域有更多的监督。

耶伦在准备交付的证词中表示:“该委员会专注于数字资产和相关风险,例如加密资产平台和稳定币的挤兑、加密资产价格波动的潜在漏洞,以及不遵守或不遵守适用法律和法规的平台激增。”

耶伦还称,她将继续与国会合作制定加密立法。她表示:“应该执行适用的规则和法规,国会应该通过立法,对稳定币和非证券加密资产的现货市场进行监管。”

彭博资讯ETF分析师James Seyffart分享了2月7日的交易量,其中显示贝莱德iShares比特币信托(IBIT)继续位居净流入榜首位,但净流入仅为4520万美元,是推出以来的最低水平;富达比特币现货ETF(FBTC)的交易量也有所增加。

IBIT的交易量从周二(6日)的1.81亿美元飙升至周三(7日)的3.412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比特币现货ETF市场的交易量自1月份以来首次突破 10 亿美元大关。

(来源:彭博社)

周四上午,Seyffart再分享了一位比特币现货ETF爱好者发布的数据,其中显示了持有比特币最多的实体。

图表显示,比特币现货ETF市场的比特币持有量将在交易后30内超过MicroStrategy(MSTR)。

12月27日,MicroStrategy以约6.157亿美元购买了14,620枚比特币,使比特币总数达到189,150。受此消息影响,12月27日比特币上升2.11%。

1月份,MicroStrategy又收购了850枚比特币,使比特币总持有量达到 190,000个。

MicroStrategy首席执行官Michael Saylor于2月7日宣布了此次收购,为盘中升幅贡献了2.91%。

(来源:FXEMPIRE)

比特币技术分析

FXEMPIRE分析师Bob Mason指出,比特币位于50日和200日均线上方,证实了看涨的价格信号。

比特币重返45,000美元关口将支持其向46,020美元阻力位移动。

然而,如果跌破44,690美元的支撑位,则42,968美元的支撑位和50日均线将发挥作用。

14日RSI读数为62.58,表明比特币在进入超买区域之前将升至46,020 美元阻力位。

(来源:FXEMPIRE)

以太币技术分析

Bob Mason指出,以太币位于50日和200日均线上方,发出看涨价格信号。

以太币突破2,457美元阻力位将支持其向2,650美元阻力位移动。

然而,如果以太币跌破2,400美元关口,50日均线和2,300美元支撑位就会发挥作用。

14日RSI读数为59.07,表明以太币在进入超买区域之前将升至2,650美元阻力位。

(来源:FXEMPIRE)

瑞波币技术分析

Bob Mason指出,瑞波币仍低于50日和200日均线,证实了看跌的价格信号。

若返回0.52美元关口将支持向0.5470美元阻力位和50日均线移动。瑞波币突破50日均线将使200日均线发挥作用。

然而,跌破0.5042美元的支撑位将使0.4700美元的支撑位发挥作用。

14日RSI读数为41.92,表明瑞波币在进入超卖区域之前会跌至0.49美元大关。

(来源:FXEMPIRE)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