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突发重磅!加密货币交易所Bkex暂停提现 有用户遭指控“资金涉及洗钱”

文/TIER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总部位于英属维尔京群岛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kex已暂停提款,原因是有人指控一名用户的“资金涉及洗钱”。为了协助执法部门进行调查并收集证据,Bkex表示已决定暂时停止提现活动。

美国东部时间周一(5月29日)早上7:56,数字货币交易平台Bkex在推特上分享了有关暂停提款的重要消息。

(截图来源:推特)

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Bkex透露,一名用户的资金与洗钱事件有关。为了便于收集证据,加密货币交易所将暂时停止所有提款,并与警方密切合作。

声明显示:“近日,平台部分用户资金涉及到‘洗钱’,BKEX 目前正在配合警方取证,对此我们将暂停提现配合工作。BKEX团队将全力配合监管部门的调查工作,并尽最大努力恢复交易所的正常运营。”

Bkex称,团队将积极与相关部门合作,解决当前面临的问题,以确保用户的权益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

Bkex成立于2018年,声称在100个国家拥有超过800万的用户群。该交易平台拥有超过100个加密货币交易对,并提供以加密货币为中心的衍生品期货。

根据coinmarketcap.com的存档数据,Bkex的24小时全球交易量约为4.4758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BTC/USDT交易对约占交易所加密交易量的41.32%,而ETH/USDT交易对占平台整体交易活动的18.24%。Bkex表示,它承诺“在这一过程中保持透明和及时的沟通”。

该交易平台还表示,用户可以“在此过程中”向其客户服务团队寻求进一步帮助,“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支持和帮助”。

Bkex声明最后指出:“最后,再次感谢您对BKEX的支持和理解。我们将持续努力,恢复交易所的正常运营,并始终把用户的利益放在首位。”

(截图来源:推特)

此外,围绕Bkex暂停提款的讨论一直在推特和Reddit等社交媒体平台上流传。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