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这超级巨鲸“已实现百倍利润”!罕见交易策略:坚持不持仓 布局8大代币重磅曝光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知名推特账号Crypto Nova本周却公布其所追踪的一个以0x743为开头的加密地址,该超级巨鲸已实现百倍利润。该巨鲸正在使用罕见的交易策略,坚持不持仓,且在高位时获利抛售结算,而其所布局的RFD、PEPE等8大代币也随之曝光。

长期持有比特币的投资信仰,是加密巨鲸常用的策略,但Crypto Nova研究标题吸引众多币圈讨论,该账号写道:“地址为0x7431931094e8bae1ecaa7d0b57d2284e121f760e的加密地址,是有史以来获利最多的超级巨鲸吗?”

“该超级巨鲸在一笔又一笔的交易中,已经赚取超过百倍的已实现利润(Realized Profit)。是运气吗?这看起来并不像,每一场胜利和失败都被完美地管理着。”

(来源:Twitter)

该巨鲸的交易记录非常惊人,他和大多数巨鲸玩家的不同之处在于,几乎所有的交易都是已实现利润。市场上有很多巨鲸,但并非所有人都是优秀的交易者。

资金充裕的交易员,都能通过持续入金的模式,丰富其加密投资组合,显示出高余额,但不妨碍其仍然是糟糕的交易者。人们期待其成为Alpha,也就是加密交易界的顶尖,但结果却是一团糟。

(来源:Twitter)

但很显然,这个0x743为开头的超级鲸鱼并非如此。更疯狂的是,该巨鲸今年刚开始时还和普通交易者一样。没错,他是在今年开始才成为巨鲸的。

一个普通而又平均的投资组合变成巨鲸,这就是普通交易者需要持续追踪的钱包型别。巨鲸是通过自己的表现而成为巨鲸,而不是已经有其他收入来源的巨鲸,这样的巨鲸才是真正的Alpha。

观察本周交易数据,该巨鲸就购买价值3.5万美元的Refund代币(RFD),4天后他已经从中赚取约40万美元。大多数巨鲸都倾向于坚持持仓,但他不是。他要确保大部分交易落袋为安,在高位附近抛售,并继续下一轮交易。

(来源:Twitter)

打着挑战狗狗币旗号的PEPE代币,以悲伤蛙(Pepe The Frog)为原型问世,快速掀起一股交易热潮。PEPE的成功让市场增加许多巨鲸,该巨鲸也表现不俗。就在4月,该巨鲸购买价值8000美元的PEPE代币。

很快,该巨鲸就在价格顶部附近几乎全部抛售,赚取6位数美元利润,而且要知道,一切都是已实现利润,并非纸面财富。

(来源:Twitter)

再看下一轮交易,4月该巨鲸购买价值1万美元的WOJAK代币。在大多数情况下,这种购入看起来并不像什么疯狂的事情,但他却从中又赚取6位数利润。

当然,该巨鲸也不是十全十美的,也会出现损失,但却能很好地意识到并管理自己的损失。这显示出,他在交易策略上采用“不会坚持持仓、及时止损、接受损失并继续新的交易”。

(来源:Twitter)

此外,即使是损失,基本也只是损失几千美元,代币RIBBIT是该巨鲸最大的损失,不过也才约1.2万美元。但单笔收益却超过6位数,早已覆盖亏损。

(来源:Twitter)

(来源:Twitter)

下图是该巨鲸的投资组合,其中大多是早期交易完成的。目前的投资组合比几天前少很多,因为该巨鲸从钱包中提取了几乎所有利润,但当再进行交易时,会赚取新的利润。

(来源:Twitter)

总结而言,追踪巨鲸交易走向,是许多币圈投资者爱好的模式,它可能为普通交易者提供所需的内部资讯,而无需他们借助一些分析工具或知识。但切记,并非所有巨鲸都是Alpha,寻找隐藏着潜在能力的巨鲸至关重要。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