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拜登一举吓坏市场!Bit Digital拓展冰岛加密挖矿版图 美国最大矿企:更多公司将撤资出走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总统拜登提议,对加密货币矿业公司征收30%的电力成本,此举吓坏加密挖矿市场。比特币矿业公司Bit Digital表示,在面临强力的监管挑战下,拓展冰岛加密挖矿版图。Marathon Digital首席执行官Fred Thiel警告说,会有更多公司将业务转移到国外,而不是产生预期的资金。

美国财政部提出拜登计划对加密挖矿征税的提案,认为矿工提高共享电网的电力成本,并且由于高电力需求对环境产生负面影响。然而,Bit Digital首席执行官Samir Tabar强调说,他公司超过2/3的加密采矿业务是无碳的,而且宣布的冰岛业务将主要依赖水力发电和地热能源。

总部位于纽约的Bit Digital正在扩大其在冰岛的基础设施,在那里放置多达2500台新购买的矿机。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具体来说,Bit Digital计划将新的比特币挖矿计算机发送到美国以外的地区,这是该公司两年来首次采取此类行动。

(来源:《华尔街日报》)

正如Tabar所解释的那样,这一重大决定背后的原因是当前监管的不确定性,以及美国政府对加密资产公司的更广泛打击。他继续补充:“我们过去所做的是将机器运到美国,但现在我们没有这样做,由于不稳定,我们不得不考虑不同的司法管辖区,我们必须认真对待这一点。”

至于监管不稳定,它涉及由加密交易平台FTX崩溃引发的政府对加密行业公司的重大打击。最近,美国证监会(SEC)本身已公开表示,没有义务提供清晰度。但在最新的败诉案件上,美国证监会的一份前董事Hinman文件掀起争议,作为前美国证监会部门主管的William Hinman早些时候曾表示,以太币不是证券。

这和美国证监会主席根斯勒(Gary Gensler)所说的,比特币之外的所有加密货币都是证券,有所不同。

Fred Thiel周四(5月18日)发表讲话说:“比特币矿工将离开美国,这是他们正在努力做到的。拜登实施税收不会导致可再生能源的增加,因为建造太阳能或风力发电场已经需要两年的等待时间才能实现互连。”

他进一步解释,得克萨斯州(Texas)的比特币开采正在对其他行业产生负面影响,包括运行燃气发电厂的公司正在努力赶走矿工。据说,银行业游说团体也有兴趣限制对传统银行业构成潜在竞争的加密行业。

虽然Marathon Digital面临来自其他经济部门的不利因素,但它面临的监管审查水平相对较低,Thiel对此表示,最近收到美国证监会的传票,但这只是一个信息请求,并且不是不当行为的迹象。

与此同时,该公司正在寻求将其业务扩展到国外。

延伸阅读:美国证监会“二度”发出传票指控 “最大比特币上市矿企”违反《证券法》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