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二度暂停交易确认!以太币恐将暴跌近25% 知名交易员:巨鲸启动抛售潮 看跌望向1400美元

文/小萧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以太币周二(5月16日)亚市回吐升幅,报在1805美元前景不容乐观。以太坊上周二度暂停交易确认后,知名交易员Cryptonary表示,巨鲸启动抛售潮,币价看跌望向1400美元,意味着若无法站回1850美元,将阻力转为支撑,以太币将迎来近25%的暴跌行情。

以太坊价格下跌在本周早些时候停止,因为加密货币市场已经从贪婪中退回,回到中立状态。由于比特币的主导地位仍然很高,这也导致以太币的复苏速度预计会放缓。Cryptonary指出,最聪明的人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因为他们是最大的投资者之一。

他解释:“这个群体是巨鲸,尤其是那些持有超过10000 ETH的人,其中一些投资者本周开始抛售。持有10000 ETH至100000 ETH的钱包卖出近800000 ETH,价值14.5亿美元,使其余额达到2838万ETH。”

(来源:FXStreet)

5月13日,以太坊信标链于凌晨遭遇技术问题,导致该网路停止出块超一小时,这是近期第二次此类事故中断,具体故障原因暂未公布,但网路已恢复出块。根据以太坊基金会的说法,当区块尚未最终确定时,待处理的交易可能会被重新排序或从网路中删除。

此前币圈消息称,5月12日,以太坊信标链于凌晨出现短暂故障,在大约半小时内无法完全确认交易,虽然区块速度有所放缓,但交易继续照常处理,目前已恢复正常。

Cryptonary表示,以太坊在过去两天面临一些最终确定性问题,这从本质上影响链上交易和投资者参与。本周早些时候,最终结果不得不暂停大约半小时,这影响了山寨币的轮换,同时证明网络的稳定性是一个关键特征。

他补充:“加密市场的状况进一步证明,以太币可能跌至1400美元。除非1850美元恰好变成支撑底线,否则很可能会出现下跌,在这种情况下,上升可能是以太坊价格的出路。”

然而,并非加密货币的所有方面都是看跌的。在巨鲸抛售的同时,持有100000 ETH到100万ETH的大钱包持有者,正在购买散户投资者倾销的供应。在同一时期,这些投资者获得了近400000枚价值超过7亿美元的ETH,使他们持有的ETH达到2072万个。

迄今为止,已经有超过2000万枚ETH被质押,另外350万枚ETH从供应中销毁,这一事实让山寨币更加乐观。这是积极的,因为它引发了通货紧缩的讨论,使以太坊成为更受欢迎的加密货币之一。

(来源:FXStreet)

如果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观察到进一步的看涨线索,以太坊价格可能会开始反弹,否则将不可避免地跌至1400美元。后者将暴跌23.43%,以太币将回落至1月中旬的价格,创下四个月低点。

(来源:FXStreet)

因此,任何希望投资以太币的交易者,都应密切关注以太坊价格波动,以及更广泛的宏观市场。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