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SUI上线瞬间爆冲2000%!中国大佬徐总:交易所开卖过热“大当机” 承诺补偿所有受害买家

文/小萧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acebook前团队所创建的新公链SUI主网在周三(5月3日)晚间正式启动,代币上线瞬间爆冲2000%,一度触及2美元。这意味着,早期参与公开发售的投资者,获利超过17倍以上。但多家交易所上线开卖后,欧易意外过热当机。创始人徐明星为安抚情绪,承诺将补偿所有受害者买家,获得投资者称赞。

币安、欧易(OKX)、Bybit、Kucoin等主流加密交易所,都已经在昨天晚间上线SUI代币,追踪币安数据,SUI从开市价0.1美元开跑,一分钟内最高飙升至2美元,周四亚市回落至1.4美元。

(来源:Binance)

尽管前期抢先获得SUI代币的用户皆有很好的回报,但用户在不同交易所的体验却大有不同。选择欧易交易的用户传出提早挂的买/卖单撤不了的灾情,介面只显示“撤单失败,订单已处于撤销中”的通知。

(来源:BlockTempo)

甚至有传出若以1.78美元一枚的限价单售出,却以1.2美元成交的局面,陷入一整个晚上单也撤不了,币也提不了的窘境,不少用户表示OKX在强制用户长期持有(HODL)SUI代币。

(来源:BlockTempo)

针对交易体验受破坏,北京青年互联网协会区块链委员会主任、欧易创始人徐明星发推表示:“对于SUI市场开盘问题,所有无法取消订单且以高于1.3美元的价格购买SUI的客户将获得补偿。相关公告详情将很快公布。我们对造成的不便深感抱歉,并将尽快修复交易系统漏洞,以防止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来源:Twitter)

币圈社群对此推文看法两极化,底下留言有许多用户纷纷表示欧易交易所“有格局”、“老徐牛逼”、“感谢徐总”,但不少用户认为卖单无法撤单的问题较为严重,且同样失去大量利润,目前却选择只补偿买方,非常不合理。

(来源:Twitter)

目前所有的问题OKX 客服正在处理中,用户需要提供自己的用户UID、电子邮件、手机号码并准备相关页面截图或者是萤幕录影。

由于销售火热,SUI官方在上线后,曾要求交易所暂缓上架永续合约,但具体原因尚不清楚,或许是不希望币价波动过于剧烈、或是造市商。官方写道:“SUI官方团队要求合作交易所,包括币安和欧易,在启动SUI代币时不要启动永续合约。”

(来源:Twitter)

不仅仅是永续合约方面,此前更传出币安上线的SUI挖矿池争议,币圈曝光火必全球顾问、波场创始人孙宇晨,涉嫌通过币安进行内幕交易。数据监测发现,波场创始人孙宇晨将4.05亿美元等价TUSD转入币安。币安创始人赵长鹏罕见警告,孙宇晨不能使用币安币(BNB)和波场网络上发行的TUSD稳定币挖矿,否则将会采取行动。

延伸阅读:中国大佬涉内幕交易!赵长鹏警告孙宇晨:不能参加币安挖矿 “否则将会采取行动”

若是按照中间价1.7美元计算,以白名单资格抢先认购用户一颗代币0.03美元来算,顺利卖出都有56倍以上的获利,若参与交易所进行普通公开发售的用户,入手一颗代币为0.1美元,也有17倍以上的升幅。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