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撤资美国”非空穴来风!Coinbase设离岸衍生品交易所 “最快下周领牌开张” 股价恐慌性下挫

文/小萧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上市的加密交易所Coinbase此前语出惊人,警告若监管无法明确,可能将撤资美国市场。官方周三(4月19日)发布最新的部落格文章,宣布已经获得百慕达金融管理局(Bermuda Monetary Authority)颁发的交易牌照,最快下周在当地推出一家离岸衍生品交易所。恐慌情绪延烧至股市,Coinbase股价单月跌幅扩大至16.05%,和比特币4%升幅脱钩。

(来源:Trading View)

《财富》(Fortune)引述知情人士消息透露,Coinbase计划最快下周就会在百慕达推出一家离岸衍生品交易所,旨在促进总部位于旧金山的Coinbase交易所提高全球竞争力,并帮助将其收入基础更多元化。

Coinbase在部落格文章中强调:“百慕达是2018年首批通过全面数字资产监管的金融中心之一,其监管环境长期以来以高度严谨、透明、合规和合作著称。”

该公司已根据数字资产商业法,从百慕大金融管理局获得F类许可证。“百慕大被选为我们的国际中心之一,因为当局是一家备受尊敬且经验丰富的金融监管机构,由世界一流的执行团队和董事会领导。当局还是多个国际组织的成员,并与世界各地的其他监管机构保持着密切的关系。”

(来源:Coinbase Blog)

除了百慕达和早前提到的欧洲市场转移,最新的部落格文章也提到在巴西、加拿大和阿布扎比的承诺。

Coinbase写道:“我们让巴西人民更容易进入加密经济并从增加的财务自由中受益。我们集成了Pix,以便使用巴西雷亚尔轻松为账户充值,通过24/7电子邮件支持本地化我们的应用程序,与EBANX合作,并简化了用户入职流程。随着分公司总监Fabio Plein扩大其作为区域董事总经理的角色,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加密经济为更多巴西人带来经济自由,并进一步加强我们对美洲的区域承诺。”

另外,文章进一步提到,Coinbase为了开始在加拿大的努力,聘请卢卡斯·马西森(Lucas Matheson)作为新的分公司总监。“此外,我们正在为加拿大本地创新投入大量资源,包括建立一个拥有200多名工程师的技术中心,来支持我们的全球产品组合,并且在3月24日,Coinbase Canada签署一项增强的预注册承诺(PRU)作为我们将继续与政策制定者合作,为加拿大人制定强有力的加密货币监管框架。”

“我们正在与阿布扎比全球市场(ADGM)的金融服务监管局(FSRA)就受监管交易所的潜在许可进行讨论。ADGM是知名的国际金融服务中心,他们以拥有广受好评的综合监管框架而闻名,并致力于为全球市场参与者营造公平高效的监管环境。ADGM已经开发并支持加密货币的监管和交易,而Coinbase打算帮助进一步实现他们的愿景。”

回顾此前,Coinbase首席法务长Paul Grewal早在3月银行业爆雷之际,就向市场发出警讯,他强调美国监管机构优先考虑打击加密货币,尽管Coinbase从2022年开始就请求美国证监会(SEC),制定如何上线数字资产证券的规范,也提出50个问题请求该机构回应,但迄今仍未得到任何回应。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Brian Armstrong表示,如果加密行业的监管不明确,Coinbase可能会考虑撤资美国市场。很显然,事情无法在短期得到解决。美国国会传唤美国证监会主席根斯勒(Gary Gensler)回应加密监管独裁,他无法提供“以太币是商品还是证券”的具体答案,引起许多议员的反击和批评。

部落格文章中提出展望和呼吁,Coinbase向美国政府喊话:“我们选择成为美国的一家上市公司,因为我们相信美国最好通过接受这一根本性创新来服务,但我们也专注于国际市场,其中许多市场正在推进成为加密货币中心的战略。我们希望看到美国采取类似的做法,但美国通过执法方式进行监管,反而导致美国的加密货币发展出现令人失望的趋势。”

“我们正在努力通过构建可扩展加密的实用性和采用的可信赖产品来,帮助更新金融系统,因为我们相信通过加密和区块链技术,有能力增加世界各地的经济自由和机会。”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