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突发!币安美元合约交易“全面暂停” 官方:确定已出状况 团队正紧急修复

文/小萧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全球最大加密交易所币安(Binance)周一(4月10日)下午大当机,官网和应用程序的永续合约订单簿出现无法显示的错误状况。币安紧急发表声明证实,确实出现暂停状况,美元合约全面受到影响,团队正在紧急修复。

(来源:BlockTempo)

(来源:BlockTempo)

币安承认错误并道歉,强调已经发现到问题:“我们已经意识到一个影响Binance Futures用户的问题,我们的团队目前正在研究该解决方案,我们将在获得更多信息后立即更新用户,对造成的任何不便表示歉意。”

(来源:Twitter)

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CZ)也发推称:“币安期货UM Rest服务/API的一些问题,影响到了UI和API,其中CM(COIN-Margined)合约不受影响,只有UM(USD-Margined)合约受影响。币安团队正在修复,相关公告即将发布。”

(来源:Twitter)

但很明显,美元合约确实已经受到全面影响,币安需要紧急找出漏洞并解决问题,避免恐慌情绪进一步延烧。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