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尔·盖茨跑赢马斯克!微软证实一则重磅消息:开发“非托管”加密钱包 允许美国交易所接口

文/小萧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科技界逆向工程师近期发现,微软(Microsoft)在其Edge浏览器中测试非托管的加密货币钱包,允许用户发送与接收加密货币和NFT,并允许美国合规交易所Coinbase的接口。这意味着,在加密支付上的进展,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显然跑赢了马斯克的推特支付。

据逆向工程师Albacore周末分享一系列Edge浏览器的截图,显示微软正在为Edge开发一个非托管的以太坊加密钱包,允许用户发送、接收加密货币或NFT。

(来源:Twitter)

按照帖文所提供的截图,该加密钱包将是非托管的,用户须自行保管私钥、同时该钱包也不是作为浏览器的扩充程式,而是内嵌Edge之中。

(来源:Twitter)

此外,截图还显示美国合规交易所Coinbase和加密支付公司MoonPay将被整合进该加密钱包,作为帮助用户购买加密货币并将其存入钱包的管道。

(来源:Twitter)

Bleeping Computer测试过该功能后的消息指出,该钱包还可以连接到去中心化应用程式(dApp),并有一个即时新闻区来追踪加密货币的最新发展。这也显示出,微软在加密钱包的进展,已经达到新的领域,意味着该企业正加速进军Web3.0。

此外文中还提到,微软已与创建出MetaMask的开发商Consensys合作,在以太坊、USDC、DAI和USDT等美元稳定币之间,提供内置的加密货币交换功能。

至于是否真要推出加密钱包?微软发言人随后证实有在测试新功能,但并未明确说明何时将推出,仅表明:“在微软,我们会定期测试新功能,为我们的客户探索新体验。我们期待了解和收集客户的反馈,但目前没有更多信息可以分享。”

当前,美国对加密货币的监管正处于敏感时期,这种情况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包括流动性持续收紧和银行转账暂停,尤其是2月初的币安交易所事件、3月初Silvergate交易所网络关闭加剧现有的困境。此外,Signature Bank近期已通知其加密货币交易所客户,将不再支持低于10万美元的SWIFT支付转账,这与Coinbase暂停BUSD币安美元稳定币交易有关,这是一个必须考虑的紧迫问题。

3月4日,Silvergate Bank出人意料地暂停了其交易网络,导致该银行与Circle、Crypto.com和Coinbase的关系终止。交易所网络的关闭也对Bybit产生了潜在影响,因为交易所不得不停止美元转账。Silvergate Bank的决定是在由于与FTX的联系而受到越来越多的审查的情况下做出的。

四天后的3月8日,Silvergate Bank宣布关闭并清算其业务,理由是其大部分存款离开了资产负债表,这削弱了其金融稳定性比率。Silvergate Bank的关闭凸显了金融机构在加密领域的潜在脆弱性,以及监管变化对其运营的影响。

人们正在努力重新考虑传统银行系统与快速发展的加密经济之间的关系,比特币的基本原则是创建一个独立于银行运作的金融系统,一些专家正在倡导一个完全“无银行”的加密生态系统。然而,今年的监管打击措施催生Tether等离岸稳定币,尽管交易量下降,但它们继续受到关注。

缺乏将传统货币转移到加密空间的机制似乎导致了停滞,剥夺了通常与新兴行业相关的创新。这就是Silvergate在破产倒闭前,成为投资者、对冲基金提供者和风险资本家之间的重要纽带的地方。除了促进这些基本连接之外,Silvergate还允许其客户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结算余额,包括周末和节假日。这种24小时结算功能在加密市场中至关重要,它允许投资者利用套利机会并确保通过智能合约管理的抵押品的无缝交换。

随着围绕加密货币的监管障碍不断涌现,这些障碍的潜在后果不容忽视。CoinDesk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近200名国会议员接受此前爆雷的加密交易所FTX高管的竞选捐款。这引起了人们的担忧,即那些收到这些捐款的人可能不太愿意支持进一步的监管,担心与以前滥用用户资金的交易所产生负面联系。

也就是在如此严峻的监管中,正在测试着科技界对加密领域的持续信心,以及探索的决心。在这里可以得出一个初步的观察,即在加密支付的传统行业努力方面,比尔·盖茨跑赢了马斯克,而在AI领域的ChatGPT上也可以看出,比尔·盖茨正在领跑阶段。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