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香港团队幕后操控?市场预测ADA币今年底将上涨50%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Cardano幕后开发团队是来自Input Output Hong Kong Global,这个区块链是一个基于权益型证明(PoS)的商业区块链网络,由Charles Hoskinson所创立。来到2022年底,该区块链所发行的ADA代币被认为有望上涨50%。

霍斯金森(Charles Hoskinson)是以太坊区块链的创始人之一。离开以太坊项目后,作为以太坊区块链的竞争对手,他开始从事卡尔达诺区块链的工作。IOHK首席商务官Jerry Fragiskatos与Scott Melker一起出现在播客中。

在播客中,Jerry表示Cardano的ADA代币是独一无二的,而且更可能是比特币,因为它的发行不受大内部人士或大持有者的影响,这在其他风险投资家持有20至30%代币的加密项目中是很常见的事情供应。

“卡尔达诺(Cardano)内部人士不多,如果你仔细去观察一下ADA代币所有权分布,它主要是个人。”此外,他还谈到风险投资家(VC) 在Cardano项目中的作用。据他介绍,在卡尔达诺没有一个风险投资人,这就是风险投资人向媒体支付费用作为竞争加密货币项目投资者传播虚假新闻和传播FUD的重要原因。

“他们会说这是一条幽灵链。此外我们的竞争对手也向他们支付费用。他们也被激励去制造恐惧、不确定和怀疑(FUD),”IOHK负责人继续提到说。

2021年9月,IOHK在Cardano主网中引入智能合约功能。到目前为止,Cardano智能合约生态系统中共有108个完全运行的加密项目,1151个项目处于开发阶段。

ADA代币是Cardano区块链的原生代币,ADA当前价格为0.3美元,比过去24小时的交易价格下跌0.36%。

(来源:CoinFi)

Coinmarketcap上的Cardano社区对未来表现出非常乐观的看法,Price Estimates功能允许用户输入他们认为数字资产的价格将在特定时间段内达到的值,然后提供平均价格。

本月已经整理5000多张选票,到2022年底平均估计为0.4788美元。鉴于目前的价格,这意味着社区预计ADA的价格在年底前上涨57%。

由于对2023年1月的预期更高,看涨前景也持续到新的一年。对此的估计使ADA的价格为0.5美元,比当前水平上涨65%。在接下来的六个月里,人们对ADA的交易价格将继续高于其当前价值的预期仍然是绿色的。

Cardano社区可能看好ADA的未来,但指标表明数字资产的趋势非常悲观。首先是数字资产继续在其50天移动平均线下方交易,这是任何加密货币记录看涨趋势的重要技术水平。

虽然ADA继续保持在0.3美元以上,但对于加密货币来说这是一个不稳定的情况。其中之一是该加密货币此前曾在11月跌破该水平。目前,它是支撑位,但如果再次跌破该水平,空头将在此时遇到阻力。

每日收盘价低于0.31美元将对该代币造成严重打击,该代币仍在努力摆脱其52周低点的阴影。有趣的是,它在交易日开盘前继续停滞在0.306美元附近,如果交易量在午盘交易时段回升,这可能意味着一些强势。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