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中国身份证号曝光!虎符交易所官网清空 负责人“徐童华”江西省地址公诸于世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加密货币交易所虎符(Hoo)官网被发现遭全部清除,仅剩下一页公告显示公司实际控制人徐童华的个人信息,包括关键的中国身份证号、个人电话与住家地址,币圈认为这是员工所为,避免自己被投资者找上门算账。

据币圈媒体在7月时报道,因市场清算导致流动性破裂的虎符交易所,在6月时一度暂停用户提款功能。虽然在几天后重新恢复提现,但却仅能提领市值排名靠后的小币种,不包括比特币、以太坊、稳定币USDT等主流币种,再度引发用户恐慌。

(来源:虎符官网)

在7月25日,虎符宣布执行“债币转换”,用户未提领的资产将变成HUSDT,且8月1日起停交易;社群推估,虎符今日被发现网站公布所谓实际控制人详细个资,为员工离开前为避免被找上门,才将高层个资公诸于世。

根据官方在7月发布的公告《关于虎符债币转换方案、合伙人投资及其它业务优化方案》称,虎符将8月1日起停止所有交易服务、要求所有用户撤销挂单,并将资产全部划转至钱包,并计划将于8月5日开通创新交易区,开放用户债币交易。

什么是债币转换方案?

至于什么是债币转换方案,官方解释是将用户在平台既有部分资产通过债币转换,允许用户在创新交易区进行自由交易、等值市场价格直接兑换的操作,具体细节如下:

一、至于何谓债币转换方案?官方平台内用户加密货币将会被转为等量债币,例如1 USDT等同于1 HUSDT(Hoo USDT),债币可以在创新交易区自由交易;

二、虎符将推出稳定币通证IUSD(Investment USD),1 IUSD等同于1 USD,IUSD是合伙人投资的中的计价单位;

三、用户持有债币,除了进行交易之外,还可以通过闪兑功能将债币兑换为IUSD 后参与合伙人投资业务,债币兑换价格锚定市场价格;

四、用户持有IUSD可以在平台内用户之间转帐。

这项公告等于强制将用户的资产转换为HUSDT(债币),但由于之后开放与USDT交易时,1 HUSDT的价值不一定等同于1 USDT,而是受市场需求所影响,导致用户资产血本无归。于是在官方讨论群里就引爆了大量反对声浪,受影响的用户们认为官方并没有真心想解决问题,怒批道:“太坏了!真币换假币”、“太垃圾了,我的U还没提现呢,凭什么”、“把老王资料金部公开,人肉他”。

这也使得虎符员工为明哲保身,决定在官网留下一纸公告,原文如下图所示:

(来源:虎符官网)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