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资产蒸发,加拿大公民就FTX爆雷起诉金州勇士:欺骗消费者进行投资

文/Sue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1月21日)一名FTX账户持有人起诉金州勇士俱乐部(Golden State Warriors),指控勇士队以欺诈方式推广现已破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加拿大公民、香港居民Elliott Lam向旧金山联邦法院提起了集体诉讼,他说自己在FTX收益率账户上损失了75万美元。

其他被告包括FTX的创始人Sam Bankman-Fried,以及Sam Bankman-Fried的交易公司Alameda Research的负责人Alameda Research。

Lam指控被告虚假地表示,FTX是一种“可行和安全的加密货币投资方式”,以欺骗消费者进行投资。诉讼要求美国以外拥有FTX收益率账户的人获得未指明的损害赔偿。

勇士队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去年12月,勇士队宣布FTX成为俱乐部的官方加密货币平台,并称这是职业体育领域首次开展加密货币合作。

据公开报道,上周勇士队已经暂停了与FTX相关的促销活动。

另一支NBA球队迈阿密热火队在11月11日表示,他们将放弃主场的FTX冠名,并寻找新的冠名赞助商。

此前FTX的客户Edwin Garrison委托重量级律师Adam Moskowitz和David Boies起诉Sam Bankman-Fried和几位支持该平台的明星。刚刚宣布离婚的橄榄球明星Tom Brady和名模吉赛尔·邦辰都因FTX爆雷遭到了起诉。

在给CNN的一封电子邮件中,Moskowitz称FTX是“比麦道夫计划更大的庞氏骗局”。他说:“FTX是公共关系和营销天才,知道只有在世界上最著名、最受尊重、最受喜爱的名人和有影响力的人的帮助和提升下,才能取得成功。”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