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又来一个?遭遇异常提款请求,Genesis暂停加密货币贷款赎回和发放

文/Sue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密货币经纪公司Genesis暂停了其贷款业务的赎回和新贷款发放,此前Genesis公司在FTX崩盘后号称遇到了“异常提款请求”。

据Genesis Global Capital临时首席执行官Derar Islim透露,撤资请求超过了贷款机构Genesis Global Capital目前的流动性。Islim称,Genesis已聘请顾问研究了所有可能的选择,包括筹集新资金,并将于下周公布贷款业务计划。

Islim表示,此举只会影响公司的贷款业务。他表示,Genesis的现货、衍生品交易和托管业务“仍在全面运营”。

FTX突然破产造成的影响正在席卷加密市场,惊慌失措的客户纷纷从其他平台撤资。作为行业内许多公司的交易方,Genesis的财务状况一直受到密切关注,被视为衡量加密货币行业实力或潜在危机蔓延迹象的标尺。

Genesis是最古老、最知名的加密货币经纪商之一,为数字资产的专业投资者提供交易和托管服务。在过去几年里,Genesis公司还成为了最大的加密货币出借人之一,允许基金或其他做市商借入美元或虚拟货币来杠杆化交易。

今年Genesis公司的贷款业务大幅萎缩,第三季度贷款发放从今年前三个月的443亿美元降至84亿美元。

上周Genesis表示,将从母公司Barry Silbert的数字货币集团(Digital Currency Group)获得1.4亿美元的股权注入,此前公司披露其衍生品业务有1.75亿美元资金锁定在一个FTX交易账户中。Genesis公司的贷款业务此前曾受到破产的加密对冲基金三箭资本(Three Arrows Capital)的影响,Genesis曾向三箭资本贷款24亿美元。

法庭文件显示,三箭资本为这笔贷款支付了约一半的资本金。DCG承担了未偿还的债务,现在是三箭资本的最大债权人,三箭资本由Su Zhu和Kyle Davies运营。

今年Genesis经历了一波高管离职潮,并一直在裁员。今年8月公司裁减了当时260名员工中的20%,并任命Islim为临时CEO,取代了Michael Moro。当月晚些时候, Noelle Acheson表示,她将辞去市场洞察主管的职位。

今年9月,Matthew Ballensweig辞去了销售和交易联席主管的职务,并表示他将转任顾问职位。去年10月,首席风险官Michael Patchen在任职三个月后离职。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