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赵长鹏不成,孙宇晨补位?FTX沟通“筹备再进行一次募资”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TX创始人SBF发布内部信,核心内容提到币安拒绝进行收购的事件。鉴于当前该加密交易所面临流动性危机,FTX筹备再进行一次募资,而此次抛下币安赵长鹏,找上波场创始人孙宇晨。

“潜在融资的一部分,正如推特上所报道的,我们已经与孙宇晨(Justin Sun)进行了会谈,详情将在那里公布,”SBF写道。

根据SBF在员工信内容所提:

一、首先,我很抱歉,归根结底,一切是我的责任;

二、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我们将进行一次募资,这次筹资的目标首先是对得起客户;其次是对得起当前和可能的新投资者;第三是对得起你们所有人,在接下来的一周里,这将是我的首要任务。融资最终可能是FTX 与FTX US 的联合注资,但我不想在这方面过于自信。 3. 作为上述潜在融资的一部分,正如推特所报道的,我们已经与孙宇晨进行了会谈,详情将在那里公布;

四、关于币安(Binance),我不应该在玻璃屋里扔石头,所以我在这里忍耐一下,只想说:可能他们从来没有真正打算通过交易,但就这样吧,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在这里做我们的工作。尽管如此,我非常感谢每一个为之付出努力的人;

五、我的工作任务,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写,但我欠大家的是:更彻底地解释发生了什么和出了什么问题、管理结构和未来的领导、一个公开的帖子,以及掌握工资单等方面的情况;

六、很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能在那里与我们一起战斗。但我也完全理解,这很有压力,而且你们可能不同意我的观点。这两点我都没意见,而且我尊重你们所有人,不管是哪种方式,但我们确实需要朝着同一个方向划船。因此,如果你们想喘口气,或选择自己的生活道路,我不会责怪你们中的任何人。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