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暴涨逾10%!封藏7年的古老巨鲸地址苏醒 以太坊飙升与美元有关?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以太坊在隔夜凌晨突飙高,尽管26日亚市早盘回落至1486美元价位,但仍无阻它从1400美元直接拉升的强势,涨幅也超越比特币。追踪链上数据,能发现封藏7年的古老巨鲸地址苏醒,而以太坊飙升是与美元有关?

币圈知名的推特账户Whale Alert报告称,一个包含200枚以太坊,价值约合282115美元的预挖以太坊地址在休眠7.2年后已被激活。正如U.Today报道的那样,另一个包含1947枚以太坊,按当前价格计算为280万美元的以太坊钱包也在2月被激活。

(来源:推特)

值得注意的是,以太坊网络在7月30日迎来7岁生日,这个雄心勃勃的项目早在2015年就进行1800万美元的众筹。推出后不久,ETH代币在Kraken交易所的交易价格为2.77美元,随后跌至0.68美元。截至发稿时,第二大加密货币的交易价格为1486元。

美元走软:助以太坊价格飙升逾10%

25日报告显示,弱于预期的美国房价数据和疲软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数据帮助美元下跌,从而提振加密市场,以太坊飙升10%左右。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一份报告,“根据标准普尔CoreLogic Case-Shiller美国全国房价数据,8月份房价同比上涨13%,增幅低于7月份15.6%和6月份18.1%的涨幅。” 报告接着说,“7月至8月的跌幅是该指数自1987年以来的最大跌幅,超过了一个月前的纪录。”

标普道琼斯指数董事总经理Craig J. Lazzara提到说:“这些数据清楚地表明,房价增速在2022年春季达到顶峰,此后一直在下降。至于美国消费者信心,根据美国经济咨商局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新闻稿,10月份美国经济咨商局消费者信心指数在连续每月上涨后下降,该指数现在为102.5,低于9月的107.8。”

The Conference Board经济指标高级总监Lynn Franco表示:“消费者信心在8月和9 月上升后,在10月回落。现状指数大幅下跌,表明经济增长在第四季度开始放缓。消费者对短期前景的预期依然低迷。预期指数仍徘徊在80的读数以下,与衰退相关的水平,这表明衰退风险似乎正在上升。“ 这两条数据帮助美元指数25日下跌近1%。

(来源:推特)

尽管很难证明美元和比特币是负相关的,尤其是因为比特币和以太坊的存在时间不长,但自新冠大流行开始以来,我们大多看到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资产下跌,这是当美元上升时,反之亦然。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