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FX168 x Sheer Room跨界首发!Bon Bon NFT全新上链 快加入Web3精品时尚嘉年华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集团秉持着探索Web3精神,宣布与加拿大精品时尚企业Sheer Room展开跨界合作,首发Sheer Room Bon Bon NFT全新上链以太坊。

Sheer Room Bon Bon NFT是360个NFT代币的有限集合,闪亮的Bon Bon永远存在于以太坊区块链上,随时可供选择。您的Sheer Room Bon Bon代表您的会员权利,授予会员专属福利和未来福利。访问我们的路线图,准备加入Web3闪耀时尚嘉年华!

创作起源

Sheer Room Bon Bon原型以吊饰的模型做设计,配合Sheer Room时尚单品,让持有者拥有NFT的同时,也达到收藏吊饰的感觉。Bon Bon是佩戴着蝴蝶结的Web3形象,蝴蝶结所代表的是女性,将蝴蝶结设计得一目了然,就是为了带出女性勇于展现自己的概念。

而蝴蝶结的外形也与糖果包装相呼应,包裹着的是一颗少女心,以及享用糖果般喜悦的感觉。Bon Bon刻意抽走五官,象征着不被样貌所局限,真正代表你的是品味,而不仅仅是外在样貌。

项目方未来除了可以在Web3作为NFT的形式收藏,也具有发展成为实体吊饰的前景,或配合时尚单品作为实体公仔创作。

何谓NFT?

虽然每个比特币都是相同的,但非同质化代币(NFT)是独一无二的。NFT就像机票,它们看起来都一样,但每个都有不同的座位和目的地,非常适合创建艺术品和交易卡等收藏品的数字版本。其他用例包括数字化我们的身份和证明对房地产等事物的所有权,这些代币可以在二手市场买卖。

如何购买Sheer Room Bon Bon NFT?

Sheer Room Bon Bon NFT已正式上线,现可通过官网进行购买。

链接加密钱包后,实际操作如下:

1. 点击Connect Wallet链接钱包。

2. 点击Profile填写个人资料。

3. 点击Buy选择你心属的Bon Bon NFT。

4. 点击Buy Now钱包结帐即完成交易!

Sheer Room项目团队

Sheer Room是首屈一指的在线网站,为注重时尚的购物者提供可持续的高端产品。Sheer Room提供各种奢华、正宗的包袋和配饰系列,由我们在世界各地旅行的经验丰富的买家亲手挑选,为您带来奢侈品牌提供的最独特的作品。保证质量和真实性,我们的目标是促进可持续时尚和让每个人都更容易接触到奢华时尚。

知道客户与我们一起购物是为了感觉自己被赋予了权力,我们确保始终如一地为客户提供各种正宗的奢侈品,每周都会推出新商品。

Sheer Room的商品价格最高可比零售价低50%,我们还为客户提供从头到脚的时尚指南,包含对高端时尚趋势的洞察,我们期待与您见面并帮助您探索时尚的另一面。

周一至周日 11am-7pm

加拿大零售店地址:950 Homer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