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大跌不改大多头本色!木头姐旗舰基金暴跌62% 旗下分析师:比特币势将突破100万美元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尽管加密货币今年遭到猛烈抛售,但方舟投资管理公司(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分析师Yassine Elmandjra坚持其公司的预测,即比特币价格将突破100万美元大关。

木头姐(Cathie Wood)今年早些时候预测,到2030年,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价格将超过100万美元。然而,随着美联储继续积极收紧货币政策,引导投资者远离加密货币等风险更高的资产类别,加密货币持有者和矿工在2022年集体抛售了代币。

彭博社的数据显示,比特币今年迄今已下跌近60%,至19000美元左右。

不过,Ark的加密货币分析师Ark Elmandjra周二(10月11日)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比特币仍有很大的机会,他重申了该公司对比特币将在未来几年超过100万美元的预测。

“当我们看到比特币的潜力时,我们把它分成几个用例——从作为数字价值存储的竞争,到结算网络,再到防止资产被任意没收的保险单,”他解释道。“当你把每个用例叠加在一起时,你就能获得约28万亿美元的机会,也就是说,每枚比特币的价值超过100万美元。”

尽管如此,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调查中,该公司在今年夏天放弃了美国加密平台Coinbase Global Inc.第三大股东的地位,减持了部分股份。截至7月底,方舟的三只基金卖出了141万多股股票,当时价值7500万美元。

方舟71亿美元的创新ETF(代码为ARKK)今年表现不佳,周二徘徊在2020年3月以来的最低收盘水平附近。随着全球风险情绪恶化,该基金在2022年暴跌62%,而同期标普500指数下跌了24%。

做空者最近一直在瞄准木头姐旗下方舟投资管理公司所管理的基金,并加大对这些基金的做空力度。“全球利率飙升、美联储将继续收紧政策直至成功压低通胀,在这种环境下,ARK Innovation ETF真的成了受苦的典型,”Strategas Securities的ETF策略师Todd Sohn说。

尽管如此,Elmandjra对比特币的长期前景仍持乐观预期。

他在电视采访中说:“当你把比特币看作一种战略资产,一种非主权的、抗审查的货币,与央行和法定货币竞争,而比特币的供应量上限为2100万,我认为这是一场军备竞赛,特别是当我们从数字世界转向实体世界时,它将成为一种独立于传统金融系统和传统资产类别的资产。”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