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随着法定货币的崩盘 投资者将目光转向加密货币 欧元英镑抛售最为严重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9月30日),随着法定货币价值下跌,投资者开始抛售英镑和欧元,并投资比特币。数据显示,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投资者为购买加密货币进行了大量的法定货币交易。

投资者用法定货币交易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市场在过去的不同时间见证了大量购买。然而,与交易者急于捕捉波动性的市场激增不同,最近加密货币购买的繁荣是由于不同的原因。

多年来,加密货币的采用和价值显着增加。随着全球几种法定货币的崩盘,加密货币市场似乎越来越强。投资者现在将目光转向以太坊和比特币等数字资产作为法定货币的替代品。

投资者大量交易英镑和欧元换取比特币

根据流行的加密市场情报平台Messari于9月29日发布的推文,投资者现在更青睐加密货币而不是英镑和欧元。欧盟和英国的投资者大量使用英镑和欧元购买比特币。

“如果这些英国和欧盟个人看到他们的货币价值暴跌,他们实际上是在出售英镑和欧元来换取比特币。如果这只是为了捕捉波动性而进行的交易,那么我们会在2021年5月和2020年3月看到类似的峰值。

法定货币兑换为以太坊

同时,加密货币分析报告还显示,投资者将其英镑和欧元货币换成以太坊,但程度低于比特币。

“在以太坊中,来自英国和欧盟的个人将他们的资金转移到了ETH,但程度与比特币不同。以太坊交易量兑英镑上涨,但这些高点与2020年底和2021年初平静交易日的许多高点相似。”

BTC和GBP的高交易量

报道还显示,截至9月26日,交易所以英镑计价的比特币交易量已创下超过8.8亿美元的历史新高,远高于此前每天7000万美元的历史记录。

数据和图表显示大量购买

截至2022年9月27日,图表和数据显示,在9月22日至27日期间,以欧元购买的比特币每日交易量高达50,000。有趣的是,以英镑购买的比特币也记录了相同的数字。

BTC和ETH价格分析

最近对比特币和以太坊的市场分析显示,尽管新的ETH地址数量有所减少,但ETH目前的价格为 1,346美元,当日上涨1.74%,与过去一周相比上涨2.22%,这表明价格可能在未来出现回调。比特币交易价格为19,583美元,当天上涨1.15%,前一周上涨1.69%。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