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币站上2万美元后回落 美官员:这种情况下,比特币价格或翻倍

文/Dana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9月30日)美市盘中,比特币一度日内站上2万美元后回落,现报19,708.62美元/枚。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主席Rostin Behnam表示,比特币(BTC)在一种情况下可能翻倍。

比特币价格上涨仍面临压力

2021年11月,加密货币市场曾涨至高点,随后整个市场蒸发约2万亿美元,自今年6月中旬以来,比特币价格介于18000-25000美元。

为了应对通胀,美国不断加息。破产、资不抵债冲击加密产业,这是加密货币市场下跌的主要原因。加密货币投资者一直在关注货币政策,因为数字货币与美国股市密切相关。但有趣的是,周一,尽管标普500指数降到2022年以来最低点,美股下跌,比特币价格却开始反弹。

这种情况下比特币或翻倍

Behnam认为,比特币价格可能会在受监管的市场中飙升,机构投资者可以放心涉足该行业。

当前的加密货币生态系统在很大程度上不受监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试图通过执法来监管加密货币。

加密行业面临着全球监管机构的审查。

Behnam表示,CFTC目前的融资模式和资源使其无法进行大规模的加密货币监管。这可以帮助通过CFTC的调查清除不合法的部分。CFTC追究的大多数案件都依赖于客户投诉、举报人和提示。增加资金可以帮助CFTC进行调查,并规范加密货币。

Behnam强调,如果我们有一个监管良好的空间,增长可能会发生。如果有一个受CFTC监管的市场,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翻倍。

Behnam表示支持参议院农业委员会提出的一项法案,该法案将指定CFTC作为加密行业的主要监管机构。目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通过执法来监管加密货币公司、做市商和机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