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利物浦俱乐部继续进军NFT!携手Sorare推出体育游戏卡

文/Sue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9月22日)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扩大与基于区块链的法国体育初创公司Sorare的合作,利物浦俱乐部正在进一步深化与加密世界的联系。

通过Sorare的在线梦幻体育游戏涉及销售授权的数字体育卡,玩家可以使用这些卡组建彼此竞争的球队。Sorare表示,公司与利物浦有多年的独家合作关系,为球迷创造内容和体验。

游戏中的卡片以不可替代代币(NFTs)的形式购买和交易,NFTs是一种加密资产,记录了区块链上数字商品的所有权状态。

Sorare表示,根据2021年的协议,将在平台上利物浦专属游戏卡片推出,新协议将为在线游戏获胜者提供利物浦球场参观、比赛日体验、商品和视频内容等福利,作为游戏的奖励。

去年数字资产市场爆发成为了一个数十亿美元的产业,与体育相关的收藏品已经成为了一种颇受欢迎的NFT类型,尽管这种狂热在近几个月有所降温。

根据市场追踪机构CryptoSlam的数据,Sorare的NFT在8月份的平均售价为86.14美元,低于去年3月约280美元的峰值。

与此同时,英国赌博监管机构正在调查Sorare,评估Sorare的游戏是否等同于赌博。对此Sorare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这与公司与利物浦的合作“无关”。

这位发言人表示:“Sorare仍然非常有信心,我们不提供任何形式的赌博。从公司成立以来的每个阶段,这一点都得到了专家法律意见的证实,包括在签署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的时候。”

Sorare表示,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200万用户,并与2.8亿的体育组织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包括美国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和英国的足球俱乐部。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