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全球最大的金融衍生品交易所芝商所推出以太坊期货合约 以应对合并前交易量飙升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8月18日),主要衍生品市场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打算为其以太坊期货产品推出期权交易。

在周四的公告中,芝商所表示,根据监管审查,它计划为其以太期货推出期权合约,每份合约规模为50ETH。预计将于9月12日开始交易的期货期权将跟随该公司于2022年3 推出微型比特币和以太期权、2020年1月推出BTC期权交易产品以及2017年12月推出BTC期货合约。

以太币期货是在未来日期买卖以太币的法律协议。以太币期货的价值来源于以太币,也是世界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期货是以太的合约表示,以太币(或现金)的实际结算将在未来发生,当合约被执行时。

以太期货通常用于对冲以太的价格变化。此外,它们使投资者能够推测资产的潜在趋势。简而言之,如果投资者预计价格会上涨,那么就可以购买(做多)以太坊期货。当价格下跌时,做空头寸以减少损失的影响。

芝商所全球股票和外汇产品负责人Tim McCourt在宣布ETH期货产品时引用了以太坊区块链即将向股权证明(也称为合并)的过渡。 McCourt表示,他们观察到ETH期货和微型ETH期货期权的交易量和未平仓头寸有所增加,这可能是对合并的预期。

麦考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看到9月和12月的微以太期权活动有所增加,这也可能表明参与者在提议的合并日期附近对冲风险。78%的微型以太期权未平仓合约在9月和12月合约中。”

芝商所报告称,6月至7月ETH期货日均交易量增长7%,微型ETH期货同量合约增长41%。与加密货币相关的ETH和投资工具的交易活动可能会在合并之前出现大量交易,核心开发人员预计该合并将在9月15日发生。

数据显示,发布时ETH的价格为1863美元,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了2%。该代币在2021年11月创下约4800美元的历史新高。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