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币涨到10万美元“只是时间问题”!彭博策略师:油价下降引发全球通缩 “数字黄金属性仍存”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比特币至今未能冲破区间震荡,11日亚市维持在2.4万美元水平,但展望后市走向,观点预测比特币涨到10万美元,现在来看只是时间问题。彭博策略师强调,油价下半年下降引发全球通缩,比特币被视为数字黄金的属性仍然存在。

彭博高级商品策略师麦格隆(Mike McGlone)预测,比特币的价格将达到六位数。

他表示,油价将在2022年下半年持续下降,达到每桶50美元的价格,这将引发全球通缩趋势。

据称,通货紧缩的影响将导致黄金价格上涨至每盎司2000美元,并将比特币的价格提高至100000美元。

“只是时间的问题?2000美元黄金,100000美元比特币,50美元原油,”他分析道。

麦格隆也特别提到,能源飙升是它自己最大的敌人,其宏观经济影响可能会提振黄金,并帮助比特币向金属和国债的高级版本过渡。

这已经不是麦格隆第一次预测比特币将达到六位数的价格,在今年3月,当旗舰加密资产的交易价格超过40000美元时,彭博情报策略师预测,比特币将在飙升至100000美元之前首先进行修正。

“但比特币是该领域的黄金,而且它仍然是推测性的。我只是真的认为它需要稍微动摇,然后作为一个整体市场重新振作起来。”

比特币在6月跌至17622美元左右的年内低点。

他10日时也在推特提到:“如果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上市的期货是一个指南,那么比特币和以太坊的成熟过程进展顺利,对价格有影响。比特币持仓量稳步上升,以太坊期货90天成交量创历史新高,曲线向盈利方向倾斜。”

(来源:推特)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