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Tiffany & Co. NFT发售后二十分钟内抢光!总计筹集1250万美元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8月5日),Tiffany & Co. 凭借一系列限量版以太坊代币和相应的CryptoPunks主题珠宝,成为最新进入NFT世界的大品牌。售价为30ETH,250件在大约20分钟内售罄,收入超过1250万美元。

这家世界著名的奢侈品珠宝商今天推出了其第一个NFT系列,这是一系列250个受CryptoPunks 启发的数字通行证,被称为“NFTiffs”。 NFT的价格为30ETH,按今天的价格计算约为50000 美元。该系列在大约20分钟内售罄,收入超过1250万美元。蒂芙尼公司通过链协议在以太坊区块链上推出了该系列。

NFTiff是CryptoPunk NFT持有者可以兑换基于其原始朋克的数字艺术品的数字通行证。每件数字艺术作品都将配有相同设计的奢华吊坠。吊坠本身就是奢侈品,由精心挑选的黄金和宝石制成,与CryptoPunks的各种特征相对应。预计它们将在2023年初发货。

虽然任何人(除了受制裁名单上的人)都可以购买 NFTiff,但只有CryptoPunk持有者才有资格根据他们的Punk和相应的高级珠宝吊坠兑换数字艺术。为此,赎回钱包需要持有NFTiff和CryptoPunk来模拟新艺术品。NFTiff必须在8月12日之前赎回。

尽管加密市场形势降温,但NFT行业在过去一年中表现出一定的弹性,一些知名品牌正在采取行动在该领域站稳脚跟。Tiffany & Co.只是最近几个月进入Web3的众多奢侈品牌之一,其他知名品牌包括Gucci和Louis Vuitton。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