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突发消息!天桥资本旗下基金暂停赎回 曾投资FTX加密交易所 持有近10%数字资产敞口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在股票和加密货币大幅下跌后,天桥资本(Skybridge Capital)暂停旗下1档基金的赎回。Legion Strategies基金之所以暂停赎回,是因为更难出售的私营公司,目前占投资组合的20%左右。

(来源:彭博社)

报道解释称,该基金是天桥资本规模较小的基金之一,其约2.3亿美元资产的大部分都交给对冲基金经理,而FTX加密交易所是该基金的投资项目之一。

根据监管文件显示,Legion Strategies基金通过天桥资本管理的其他基金,顺利获得数字资产敞口,包括专注于比特币、以太坊和Algorand的工具。截至2月28日,Legion近1/4的净资产投资于该基金。

根据另一份文件,天桥资本运营着一个更大的基金组合,也就是多顾问对冲基金投资组合(Multi-Adviser Hedge Fund Portfolios)。截至今年3月31日,该基金管理着约20亿美元。该基金在截至3月31日的一年中下跌约5.5%。

该基金的赎回是通过天桥资本的要约收购进行的,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该公司告诉客户,它将在9月底回购该基金10%的股份,下次允许投资者撤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