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现金正等待买入比特币 “地球上最伟大的销售”即将到来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畅销书《富爸爸穷爸爸》作者罗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表示,现金状况正在等待购买比特币,资产价格正在崩溃,并且强调地球上最伟大的销售即将到来。

清崎本周重申,他正在等待购买比特币,并强调随着资产价格暴跌,“地球上最伟大的交易”即将到来。《富爸爸穷爸爸》是1997年由清崎和Sharon Lechter合着的一本书,它已经在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上超过6年时间。这本书以超过51种语言,在超过109个国家售出超过3200万册。

他本周初在推特写道:“已经发现资产泡沫,资产价格暴跌,在现金位置等待捡便宜特别是在房地产和比特币,不要错过地球上最伟大的销售。”


(来源:推特)

美股方面,标准普尔500指数已下跌21%,而纳斯达克指数今年迄今已下跌29%。此外,利率上升已开始推高抵押贷款成本,并冷却住房需求。

清崎多次就资产泡沫和市场崩盘发出警告,他在3月份表示,我们正处于“世界历史上最大的泡沫”中,并指出股票、房地产、商品、石油、期货甚至比特币都存在泡沫。回顾2021年6月,他说世界历史上最大的泡沫越来越大,预测“世界历史上最大的崩盘”即将到来。

这位著名作家已经等待购买比特币很长一段时间,他曾多次表示,他计划在触底时买入比特币。当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价格约为35000美元时,他说他正在等待以24000美元的价格购买它。

当比特币在5月份徘徊在30000美元左右时,他说他正在等待价格跌至9000美元。上个月,他透露他正在等待比特币在购买前“测试”1100美元。“如果它恢复了,我会买更多。如果没有,我将等待失败者‘投降’退出,然后再购买更多,”他在推特上写道。

清崎还警告称,美国即将出现萧条、恶性通货膨胀和内乱。去年11月,他表示随着通货膨胀的升级,他正在购买更多的黄金、白银、比特币、以太坊、出租房地产和石油。他将通胀归咎于美股总统拜登和美联储,并预测美国正滑入衰退。

“美联储将加息,导致股票、债券、房地产和黄金崩盘,”他此前警告说。

美国劳工部周三表示,消费者价格同比飙升9.1%,为1981年以来的最大年度涨幅。同时,更多银行预测美国经济今年将滑入衰退。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