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美国重磅行动!CFTC将34家加密货币与外汇公司“列为未注册外国实体”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币圈媒体CoinTelegraph消息透露,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已将34家未注册的外国实体,列入其注册缺陷名单,其中至少有6家提供加密相关服务。据CFTC专员强调,与这些实体进行交易的客户可能无法从客户保护、保障中受益。”

美国CFTC在周四的公告中表示,它已经扩大需要在CFTC注册以提供包括交易二元期权、外币或其他产品,像是加密货币在内的服务的公司名单。注册缺陷名单或RED名单的新增内容包括BO TradeFinancials、CryptoBO、Bitpay Options、CryptoSphereFX、Direct Cryptos和Prime Crypto FX。


(来源:CoinTelegraph)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根斯勒(Gary Gensler)周四表示,美国可以调整披露规则以适应加密货币公司,从而为该机构未来的规则制定提供新的思路。

他表示:“我已经邀请行业、借贷平台、交易平台进行谈话。我们确实拥有来自国会的强大权力,也可以使用我们的豁免权,以便我们可以调整投资者保护,甚至可以调整披露的内容。因为对于发行股票的人来说,并非所有披露都与加密代币相同。”

“但我要指出,我们对资产支持证券的披露与我们对股票发行的披露不同,因此,这是一种量身定制的深思熟虑的方式,”他补充称。

值得关注的是,本周早些时候,据The Block报道,美国参议院以66票赞成,28票反对通过前Ripple顾问Michael Barr在美联储任职的提名,Michael Barr将担任美联储理事会监管副主席,任期四年。

据悉,Michael Barr曾在奥巴马执政期间任职于财政部,并帮助制定了2010年多德-弗兰克金融机构监管框架,其在美联储任职的提案由现任总统拜登提出。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罗克希尔的卡托巴印第安民族(Catawba Indian Nation)支持的数字经济区已经通过了一系列旨在为数字资产创造“法律清晰度”的法规。该框架将数字资产包括加密货币和NFT,定义为无形财产或没有物理存在的个人财产。

它将NFT定义为不可分割的资产,可以根据其使用性质归类为证券。根据公告,建立数字资产的法律定义是建立更复杂监管框架的第一步,以管理稳定币和成员拥有的去中心化自治组织(DAO)等。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