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突发!债权人Blockchain.com配合法院调查 已申请清算三箭资本所有资产 控诉“欺骗加密行业”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彭博社报道,三箭资本的债权人Blockchain.com表示,他们正在配合对这家陷入困境的加密对冲基金进行的调查。该公司也在声明中控诉,三箭资本欺骗加密行业,应在法律上承担最大程度的的责任。

根据一份法庭文件和两家公司的代表,Blockchain.com和加密衍生品交易所Deribit证实,他们是在英属维尔京群岛一家法院寻求清算三箭公司的债权人之一。知情人士表示,法院周一下达了清算令,并任命咨询公司Teneo的两名合伙人来处理这一过程。

(来源:彭博社)

Blockchain.com的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认为三箭资本欺骗了加密行业,并打算在法律的最大范围内让他们承担责任。我们已经申请立即清算三箭资本的所有全球资产。”此前6月29日消息,英属维尔京群岛法院已下令清算三箭资本。

加密货币作市与贷款商Genesis Trading在6月30日,传出因持有三箭资本的贷款部位可能蒙受数亿美元的损失。当前许多加密货币相关行业都因为三箭资本的倒闭而蒙受冲击,而这家隶属于DCG旗下的加密货币交易巨头Genesis也难避免遭到冲击。

据知情人士表示,损失的部位包含新加坡对冲基金三箭资本以及香港加密货币公司Babel Finance,损失的确切数字不能完全确定,因为这些面临违约的公司可能会进行部分偿还,或者通过对冲抵消部分损失。

而知情人士称在市场不稳定的情况下,Genesis一直都在密切的追踪动态,随时左右拉动对方的信贷额度。

Genesis首席执行官也在CoinDesk的访问中发出声明:“正如我们在6月17日已经说过的,我们通过一个大型交易方来减轻我们的损失,该交易对手未能满足对我们的追加保证金要求。因此我们出售了抵押品,对冲了我们的下行风险,然后继续前进。我们的业务继续正常运营,我们正在满足所有要求我们客户的需求。”

根据29日晚间天空新闻报道,英属维京群岛法院已下令清算三箭资本,法院已于6月27号交付了相关文件,报告指出这间新加坡公司的破产将由Teneo Restructuring的合作伙伴处理。

报道称,三箭资本正在聘请律师与法律顾问,为当前的困境寻求解决方案,该公司的共同创办人Kyle Davies在声称还在寻找愿意出手支援的公司,强调业务仍在进行,但实际面上三箭资本似乎走到尽头。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