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加密货币交易所FTX进军股票市场!零费用交易数百种美股及ETF 接受稳定币USDC为账户资金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5月19日),加密货币交易所FTX US将业务扩展到股票交易领域,为数字市场的退缩提供缓冲,同时抓住更广泛的零售投资者群体。

FTX US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个新的股票交易平台将以交易和投资数百种在美国交易所上市的股票为特色,包括普通股和ETF,而且不收取任何费用。零售商除了使用电汇和信用卡存款外,还可以选择用稳定币USDC为其交易账户提供资金。

FTX US公司表示,其股票订单最初将通过美国第二大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公司进行交易,并且不会接受”订单流付款“(这是一种有争议的做法,即做市商向经纪人支付费用以执行其零售订单)。

FTX US总裁哈里森(Brett Harrison)在接受采访时说,此举可以帮助交易所在加密货币市场出现下滑时实现业务多样化。他说:“股票交易从来不是我们的利润来源,但在平台上有股票对我们来说是有益的。”

哈里森说:“我们认识到,加密货币是利润率较高的业务,它也是我们的专长。我们想看看股票在多大程度上是我们在吸引客户方面的一个缺失。”

哈里森补充说:“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跨越所有资产类别的整体投资服务。随着FTX Stocks的推出,我们为零售投资者创建了一个单一的综合平台,通过透明和直观的用户界面,轻松交易加密货币、NFT和传统股票产品。”

彭博社银河加密货币指数自11月初以来已经下跌了60%以上。TerraUSD稳定币及其相关代币Luna本月几乎失去了所有的价值。哈里森说,这次内爆将对加密货币市场的看法产生长期的负面影响,特别是在涉及稳定币领域。

最近几个月,FTX已暗示将进入股票交易领域,作为其扩张战略的一部分。它还提出了一种通过去除中介机构来交易加密货币衍生品的方法,这让华尔街的一些长期参与者感到震惊。这一努力,目前正在接受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审查,具有长期潜力。

上周,FTX的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Sam Bankman-Fried透露自己已购入Robinhood公司7.6%的股份。他表示,他打算将该股票作为一项投资来持有,暂时不影响Robinhood的发展。

这一持股披露和FTX进军股票正值Robinhood的关键时刻,自其去年7月上市以来,股价已经暴跌了70%以上。对于Robinhood来说,随着迷因股(meme stock)逐渐失去动力,加密货币已经成为最主要的增长动力,占其收入的比重越来越大。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