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蓄势待发!Robinhood计划推出加密货币钱包 非托管“允许用户自行管理” 已启动候补名单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股票和加密货币交易平台Robinhood在加密会议Permissionless上宣布,将推出一款新的钱包应用程序,支持用户访问非同质化代币(NFT)市场、去中心化金融(DeFi)、去中心化交易所与交易代币。Robinhood也强调,当前已启动候补名单。

加密钱包发行并不罕见,但若是采取去中心化的方式来进行,将使Robinhood的这项目显得特别有价值。其功能类似于MetaMask等其他非托管钱包,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向其整个用户群全面推广该产品。

(来源:TechCrunch)

此外,该公司的加密钱包计划支付Gas费用,为此其将借鉴其股票策略,依靠第三方流动性供应商在给定的掉期交易中获得最佳价格。

在经历了艰难的第一季度之后,Robinhood正在加倍推出新产品,特别是在其加密部门,希望它们能够帮助提振业务。首席执行官Vlad Tenev 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Permissionless DeFi会议上宣布了该公司推出非托管加密钱包的计划,从已经开放的候补名单开始。

由于交易量暴跌,市场环境给公司带来了挑战。Robinhood的净收入在第一季度下降43%至2.99亿美元,其中加密交易收入特别下降39%至5400万美元。这意味着,加密交易占Robinhood的3月底前总收入约18%。

自第一季度末以来,Robinhood一直在积极发展其加密货币部门,以吸引用户并提高交易量。在过去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该交易所向其用户推出了托管加密钱包,列出包括Solana与Shiba Inu在内的四种新硬币,并宣布将与比特币闪电网络集成以实现更快、更低费用的交易。

Robinhood首席技术官克尔布拉特(Johann Kerbrat)在接受TechCrunch采访时表示,今天有2200万客户与其加密产品进行交互。使用托管钱包,Robinhood代表用户持有私钥,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跟踪其价格变动来投资加密货币,但他们不能直接使用他们的加密货币资金进行交易。

克尔布拉特说,现在它推出了一个非托管钱包,用户将能够访问和管理他们自己的数字资产,包括加密货币和包括NFT在内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s)。

他认为,Robinhood的非托管钱包有两个关键的差异化领域,他说它将支持多个区块链,其用户友好的设计和为客户免费设置。

他补充说,推出将于夏末开始。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2年底让全球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该钱包。

Coinbase是另一个流行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它也在两个不同的应用程序中提供两种类型的钱包,托管和非托管钱包,后者是Coinbase钱包。Coinbase钱包可以免费使用,但会将个人交易费用转嫁给用户。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