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币安获法国监管机构批准!赵长鹏称赞法国在加密货币上“非常进步”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5月4日),币安(Binance)已经获得了监管机构的批准,允许在法国经营加密货币交易所。

币安公司被法国证券市场监督机构AMF列为注册数字资产服务提供商(DASP),将被允许托管数字资产;促进这些资产的购买、销售和交换;并运营一个交易平台。

币安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根据CoinGecko的数据,该公司单日处理的现货交易量超过140亿美元,衍生品交易量近500亿美元。

法国成为第一个给币安开绿灯的主要欧洲国家。币安公司正在扩大其全球业务,在3月及4月,币安公司先后获得了在巴林、阿布扎比和迪拜运营的批准,并且还在寻求在瑞典金融监管机构注册。

币安尚未有实体总部,它曾为这一事实感到自豪。但币安从未有确切的总部让监管机构感到不满,他们认为币安缺乏问责制。去年,当世界各地的一系列监管机构发出警告,称币安未被授权在市场上运营,并警惕投资者不要与未授权实体进行交易。此后,币安寻求与各国的监管机构和解。

币安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在4月的“金融时报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峰会”上说:“当我们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想接受无办公室、无总部、无企业实体的分散理念。但想要获得监管许可证,就必须采用传统的结构,我们现在就是这样。”

最近,币安在法国的活动明显增多。赵长鹏上个月在巴黎举行的一个加密货币行业活动上发表了主题演讲,还与一家位于巴黎的创业孵化器Station F合作,为Web3初创企业提供帮助与资金。币安承诺在法国投资1亿欧元(1.05亿美元)。

赵长鹏将法国描述为在采用加密货币方面“非常进步”。

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赵长鹏说:“在我们与他们的互动中,他们的理解要先进得多,他们的态度也要进步得多,但同时,他们也非常严格。”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