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准备好!币安计划3年内美国IPO上市 第四季利润超越UBER 新推出学币赚币平台掀浪潮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 US)的新任首席执行官Brian Shroder表示,币安有望在2至3年内进行IPO上市,并将于4月宣布“数亿美元”规模的融资。他还透露,自2021年第四季度以来,币安美国的利润已超过UBER公司,财报显示后者净利润为8.92亿美元。

(来源:Benzinga)

30日亚市盘中,比特币价格已站上47500美元,收复2022年以来跌掉的失土,也带动比特币概念股Coinbase股价隔夜走扬近8%。Coinbase是综合排名为全球第二大的数字资产交易所,仅次于币安,抢先币安在2021年4月于纳斯达克交易所直接上市,是第一家公开上市的大型加密货币交易所。

学币赚币平台掀浪潮 Stepn治理代币GMT创100%涨幅

币安推出与Coinbase Earn类似的学习平台,用户需经KYC验证,观看特定加密专案的文章、影片并完成测验后即可获得加密货币奖励。据公告,学币赚币平台Learn and Earn已在3月25日上线,奖励内容取决于不同课程,并且以币安英文网页为主。

币安将不时更新“学币赚币”平台内容,奖励将于课程完成后的两小时内发放给用户,奖励限量发放,採先到先赢规则。据Learn and Earn平台显示,目前列出的专案包括WOO Network(WOO)、Terra(LUNA)、Polkastarter(POLS)、Ankr(ANKR)。

(来源:币安官网)

边动边赚链游Stepn治理代币GMT单日涨幅达100%,而在29日晚间,在其投资机构Solar Eco Fund的访谈中,曾问到“大型运动品牌NIKE与ADIDAS都因为创打造走路与跑步的市场而闻名,你会认为他们是未来的竞争威胁吗?”Stepn官方则表示,将很快会有相关消息宣布。Solar Eco Fund的解读则是,很快会有跟大品牌合作的消息出现。

除此,由于Stepn刚预告将登上BNB Chain,近期再发生链游Axie Infinity的侧链Ronin跨链桥遭资产掏空的事件。他也补充表示,有鉴于Ronin事件,Stepn不会在这两个生态系间推出任何跨链桥。

Axie Infinity侧链Ronin漏洞遭利用,发生损失。官方表示现阶段已安全,当前Ronin跨链桥与Katana Dex皆已暂停使用。按照现价计算,损失17.36万个以太币以及2550万USDC,约价值6.16亿美金。

据官方报告,5个验证者私钥被黑客入侵;4个Sky Mavis验证者和1个Axie DAO。据称,开发公司Sky Mavis的Ronin链目前由9个验证节点组成。要能验证存款或取款事件,需要9个验证者签名中的5个。攻击者设法控制Sky Mavis的4个Ronin验证节点和1个由Axie DAO运行的第三方验证节点,大部分被骇资金仍在黑客钱包中。

近日,链游Axie Infinity才为促进原生代币RON使用率,将持有NFT赠每日免费交易次数减少,以推动RON使用。截稿前,RON代币已下跌超过20%。据链上纪录((1、2)),骇客盗取资金在6天前就完成,并将资金转移到FTX与Crypto.com。官方则是在3月29日用户无法在跨链桥提取大量资金后,才发现这问题。

巴西里约开放比特币交税 赵长鹏:设立新办事处

巴西里约热内卢将接受比特币支付与房地产相关的税款(IPTU),成为巴西第一个以比特币支付税款的城市,新的税法预定2023年开始实施,而全球最大的加密交易所币安执行长赵长鹏(CZ)也宣布在该区设立新办事处。但他亲自走访中南美洲时,证实不慎确诊。

据巴西CoinTelegraph报道,新的支持加密货币的税法将从2023年开始实施,该税法由巴西经济发展、创新和简化部长Chicão Bulhões宣布。赵长鹏在推特贴文表示,里约热内卢市长相当尽力推动,币安也正在研究相关政策。

根据报道,里约热内卢市府表示,市府将与加密公司合作,让加密资产转换为雷亚尔(巴西法币)的公司,市政厅会收到100%的货币金额。市府秘书Pedro Paulo表示,接受加密货币支付税收,是为刺激货币流通并稳定货币市场,未来可以扩展到计程车等服务,此外,热内卢也计划引入非同质化代币(NFT),以推广艺术、文化和旅游等市场。

马来西亚拟合法化加密货币 币安看准潜力职缺盛开

加密市场正寻找下个萨尔瓦多之际,马来西亚突然传出有官员建议将加密与非同质化代币(NFT)活动合法化,近两日引起高度瞩目。22日马来西亚央行再联手澳大利亚、日本与南非央行,与国际清算银行合作搭建数字交易,东南亚社群讨论瞬间炸锅。币安交易所也提前布局,看准潜力职缺盛开。

马媒The Edge Markets提到,币安宣布与数字业务解决方案供应商Cuscapi,对马来西亚的金融科技集团MX Global进行股权投资。币安创始人赵长鹏表示,该集团看中马来西亚在加密货币创新和区块链社区的潜力。不过,尽管这项交易获得马来西亚公司委员会的批准,但仍有待马来西亚证劵委员会的同意。

币安的加入引起马来西亚年轻社群的广泛关注,特别是在职缺方面,币安快速在领英(LinkedIn)发布多个职缺。而其中能看到,币安吸引的不再单纯是交易员与技术团队,而是将触角伸向媒体人员,开通包括内容制作、商业运营与客服团队等。

【广告】微信扫码,领体验账户赢真金白银

手机用户请截屏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调取图片识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