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来自南美的ETF创新者——Hashdex公司 全球首个DeFi ETF将在巴西上市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以加密货币为重点的资产管理公司Hashdex周三(1月19日)宣布,全球首支去中心化金融(DeFi)ETF获得批准。该ETF旨在为投资者提供多样化、安全和受监管的DeFi生态系统所有部分的风险,并将于2022年2月17日在巴西证券交易所(B3)上市,股票代码为DEFI11。

全球首支去中心化金融ETF

Hashdex的首席执行官Marcelo Sampaio说:“作为拉丁美洲最大的加密资产管理公司,Hashdex将继续履行自己的使命,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更好地了解和获得加密资产类别的多样化风险。我们相信,DeFi通过其创新和颠覆性技术,将呈指数级增长,并在未来的金融领域发挥重要作用。通过提供世界上第一只DeFi ETF,我们正在为我们的全球投资者提供能力,在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下一次演变中发挥作用。”

Hashdex与全球领先的加密货币指数供应商CF Benchmarks合作,DEFI11将反映“CF DeFi综合指数”(BLOOMBERG:CFDFMCUB),该指数遵循严格的资格标准,以获得DeFi投资的最佳代表。该指数共有12种资产,分为三个子组合,以准确反映支撑DeFi服务的整个价值链。第一个组合是支持DeFi的去中心化应用(dApps),为金融服务提供实用和现代解决方案的协议(Uniswap、AAVE、Compound、Maker、Yearn、Curve、Synthetix、AMP)。第二个组合是服务协议,支持DeFi协议的数据查询服务,通常被称为“Oracle”供应商,以及可扩展性解决方案(Chainlink、The Graph、Polygon);最后一个组合是结算网络,在其上验证和记录交易的区块链(如以太坊网络)。

CF Benchmarks公司首席执行官Sui Chung说:“CF Benchmarks公司非常自豪,CF DeFi综合指数将是世界上第一个由ETF追踪的DeFi指数。我们的合作伙伴Hashdex是数字资产管理领域的先锋,拥有多年的管理经验以及卓越的业绩成就,这让我们倍感满意。CF DeFi综合指数是第一个由CF数字资产分类结构(DACS)驱动的指数,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这些方法带给投资界,以进一步了解区块链经济,并使更多的数字资产获得更明智的配置决策。”

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专业知识

Hashdex是一家领先的全球加密资产管理公司。该公司是纳斯达克的独家合作伙伴,并共同开发了纳斯达克加密货币指数™(NCI™),该指数是机构可投资加密货币市场的基准。Hashdex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只加密货币ETF,包括Hashdex-纳斯达克加密货币指数ETF(HASH11),在其母国巴西,大多数受监管的加密货币资产都是通过Hashdex在巴西证券交易所上市的ETF进行交易投资。

该公司还与资产管理公司Victory Capital建立了独家合作关系,将创新的加密货币投资产品带到美国市场。第一个产品是Victory Hashdex Nasdaq Crypto Index Fund,是一个向经认可的投资者提供的私人基金。作为加速美国业务的一部分,Hashdex最近还宣布,随着该公司加速在美国的运营,聘请了主要的美国高级管理人员。

南美ETF创新者巴西

2021年Finbold曾报道,南美第一个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于9月在巴西证券交易所开始交易。通过安全托管和每日流动性为投资者提供数字资产的风险,而不需要担心私钥的问题。

随后,巴西证券委员会(CVM)授权拉丁美洲第一个跟踪以太坊表现的ETF,由QR资产管理公司管理该基金。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