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智力强过爱因斯坦!英国12岁天才男童获高智商协会认定 要求加密货币作为圣诞礼物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英国地方媒体Bristolpost报道指出,布里斯托尔12岁的天才男童巴纳比(Barnaby Swinburn)在门萨(Mensa)智力测验中获得162分,比爱因斯坦的160分还高。换而言之就是,他击败最伟大的物理学家。此外,Barnaby Swinburn还要求加密货币作为圣诞礼物。

一名布里斯托尔男学生在通过门萨测试后发现自己的智商高于阿尔伯特爱因斯坦作为圣诞礼物。12岁的巴纳比在测试中得162分,这是18 岁以下青少年的最高分。

爱因斯坦的智商被认为是160,这意味着,来自诺尔的巴纳比击败了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物理学家之一。

巴纳比在本周获得最高分后已被高智商协会接纳。

要进入高智商社会,受测验者必须在人口的前2%中得分。巴纳比得分在前1%。

巴纳比的妈妈吉斯莱恩(Ghislaine)告诉英国媒体BristolLive说:“我知道他很聪明,但他决定想要更多地了解自己,这就是他预订的原因。”

“数学是他的专长,数学和化学,”Ghislaine 说。

“门萨有两种类型的测试,第一种主要是图像和序列,第二种是大量的语言。

“他们参加了两项测试并使用了最高的结果。他得到了一个孩子的最高分,即162分。”

除了门萨测试,巴纳比还要求在圣诞节使用加密货币,尽管他只有12岁。

“他一直在关注市场,”吉斯莱恩说。 “他会收到一个信封,里面装着圣诞节的钱,他将把它变成加密货币。”Ghislaine形容她的儿子“真可爱”。

“他非常有野心,绝对的小丑和班级小丑。他是如此的体贴和可爱。”

巴纳比着眼于未来的大事。

“他想成为一名程序员,”吉斯莱恩说。 “他已经在看大学课程了,他想去牛津。”

实际上在区块链的发展中,并非仅有巴纳比兴趣于加密货币市场。

传统常言成功得靠父母,但近期日本有个8岁小男孩却靠着自身作品,在区块链网络上致富。日本资讯节目《新・情报7daysニュースキャスター》提到,小男孩在暑假期间,能利用免费应用程序在短短3分钟内完成绘画。而其中有多幅画以非同质化代币NFT形式拍卖后,最高曾单幅赚取80万日元爆红。他的加密艺术作品,更是获得美国大人物的青睐。

8岁小男孩昵称为Zombie Zoo Keeper,是目前小学3年级的学生。节目中提到,他某天做暑期功课的自由研究时,随手画出几幅画,岂料竟然以高价卖出。原来他绘画后以NFT形式放上网拍卖,更受到一个大人物的赏识,从此成名。

起初Zombie Zoo Keeper开始卖画原因,源于他之前见到国外有人用NFT绘画赚钱的新闻,于是他和母亲决定以“挑战NFT”为暑假时做的自由研究题目。

他很喜欢各种生物,因此就将看到的生物画下来,并利用免费应用程式用3分钟画画,完成一幅名为“贝”的作品。

值得关注的是,他能够成为人气画家,主要是因知名DJ Trevor McFedries看上小男孩的作品,要知道在娱乐圈的资金市场中,Trevor McFedries是十分有名的大人物,他曾与美国歌手Katy Perry一起工作过,社交网站有大约300万追踪者。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