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元宇宙婚礼引发热议 “褒贬不一” 一场虚拟婚礼花费近20万人民币,值得吗?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对夫妇Traci 和 Dave 于 2021 年 9 月 4 日结婚——但他们的婚礼不是一般的婚礼。他们决定在现实生活中结婚的同时,在元宇宙中也举行虚拟婚礼。以便让无法亲自参加婚礼的客人仍然可以见证他们幸福的时刻。

用元宇宙婚礼致敬相识方式

52 岁的 Traci 和 60 岁的 Dave Gagnon 来自棕榈海岸,他们于 2015 年 10 月在他们工作的房地产公司的一次虚拟活动中首次见面。一周后,他们在公司的全球大会上,在现实生活中相遇,他们随即坠入爱河并决定携手一生。

婚礼前,Traci 和 Dave 发布了一则婚礼邀请短视频,并介绍他们将举行一场世纪元宇宙婚礼(MetaVerse Wedding Of The Century)。

元宇宙婚礼耗资3万美金

这场元宇宙婚礼的仪式由EXP WORLD集团旗下的Virbela公司主办。Traci 和 Dave 都在EXP集团的子公司 eXp Realty 中担任房地产经纪人的职位。

Virbela是一家专注于为工作、学习和活动提供虚拟环境的公司。

当他们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中相识、相恋再到结婚的消息后,公司总裁决定让Virbela免费举办他们的婚礼。据估计,如果需要付费,这场元宇宙婚礼的费用约为 30,000 美元

元宇宙婚礼力求“身临其境”

在元宇宙婚礼中,Traci 和 Dave希望他们的头像能够尽量去模仿他们的动作,以便无法亲自参加婚礼的客人仍然可以有身临其境的感受。

在元宇宙婚礼中,这对新人身后的屏幕上播放着真实婚礼的直播。事实证明,Virbela 公司的技术确保了他们的在线头像完全还原了他们的行为。

(图源:网络)

Traci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向Insider透露 ,她甚至定制了自己的头像,穿上了她真实婚纱的复制品。

当仪式结束,到了庆祝的时候,派对也在元宇宙中继续进行。

对于元宇宙派对,参与直播的客人可以定制自己的化身,在元宇宙中为化身穿上适合的服装,并控制他们。

Traci解释道:“化身可以跳舞,可以跑步,可以做各种非常非常酷的事情。”

元宇宙婚礼“褒贬不一”

互联网上对元宇宙婚礼的反应喜忧参半,有些人对这个想法感到兴奋,有些人则对其进行了抨击。有网友指出,类似的事情在网络平台上多年前已经发生,人物形象要比这场婚礼要好得多。

Twitter 用户分享了多年前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 XIV》中婚礼的照片。并且写道:“看看,它看起来漂亮的多。”

元宇宙婚礼或因大流行变得普及

这场全世界范围的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人与人之间的物理接触距离在空间和时间上无限延长并受限。元宇宙婚礼或许就因为大流行变得普及。在虚拟世界中结婚,就不用考虑各种主观或者客观因素。并且还可以加入现实世界中不能实现的梦幻情节,同时还节约了现实世界的资源,可谓一举两得。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