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欧洲最大区块链会议12月中开启!今年区块链风险投资达150亿美元 较去年涨幅超380%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路透社周一(11月22日)报道,欧洲区块链大会(EBC)将举办一个大型的线上论坛活动,有四天的现场直播内容和120多位来自全球的演讲者将参与其中,欧洲区块链大会将于12月13日至16日举行,有超过2500人参与此次活动。

欧洲区块链大会于2018年首次在巴塞罗那举行,其使命是为全球区块链社区提供信息、教育和联系。四年来,五次大型活动之后,欧洲区块链大会已经成为每年数千名行业领导人及全球政府高官齐聚一堂、讨论区块链技术在未来发挥作用的盛宴。

此次区块链大会的主题包括DeFi的机构采用、证券代币化、稳定币、NFT的崛起、去中心化的社交媒体、央行数字货币(CBD)C、金融服务的新时代、自我主权身份(SSI)、可持续性、社会创新、元宇宙、DAO为何重要、区块链扩展解决方案、绿色债券等等。

区块链行业今年异常火热。根据CB Insights的数据,2021年第三季度,全球风险资本对区块链初创企业的资助达到了65亿美元的历史新高,超过了第二季度52亿美元的总额。2021年前9个月,全球区块链风险投资资金达到150亿美元,比2020年全年的31亿美元增长384%。

欧洲区块链大会联合首席执行官Victoria Gago说:“巴塞罗那仍然是这次大会的主场,但由于Covid-19疫情在巴塞罗那和欧洲仍未结束,我们必须考虑什么对我们的参会者是最好的。最安全的方法就是在2021年举办线上论坛。不过,我们期待着欢迎来年所有贵宾再次来到巴塞罗那。”

另一位大会联合首席执行官Daniel Salmerón表示:“这届展会是一个机会,可以成倍地增加我们在该领域的影响力。历史上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活动,有这么多关于区块链的高质量内容,我们期望打破我们过去的出席记录,这将转化为我们与参会者更多更高质量的交流机会。”

在上一届EBC会议中,女性出席率为38%。作为50/50倡议的一部分,该会议今年的目标是达到50%,因为全球区块链多样化的团队覆盖越来越多的领域,行业人士提出更多更好的问题,展示前所未有的创新思维。

超过120名演讲者将参加今年的活动,包括Algorand基金会首席执行官Sean Lee;《比特币标准》作者Saifedean Ammous;Bitstamp总经理Jean-Baptiste Graftieaux;以色列银行副行长 Mr. Andrew Abir;桑坦德银行区块链主管Coty de Monteverde;Circle首席战略官Dante Disparte;Distrikt联合创始人Andra Georgescu;ConsenSys Health创始人Heather Flannery;Hyperledger执行董事Daniela Barbosa和欧洲议会议员Eva Kaili。

欧洲区块链大会相关网站:https://eblockchainconvention.com/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