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全球超人气网游《堡垒之夜》结束中国运营 玩家不舍微博“告别贴”浏览量破4.7亿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法新社周一(11月15日)报道,中国的玩家周一表示,他们无法再进入流行的生存游戏《堡垒之夜》,因为其开发商Epic Games在中国当局对游戏和科技行业的打击下,结束其中国测试版本的运营。

Epic Games公司两周前宣布,它将于11月15日关闭该游戏的中国版本,并指出“《堡垒之夜》中国版的测试已经结束”,服务器将被关闭。

周一,中国玩家表示他们无法再进入堡垒之夜这款游戏,并纷纷在微博上发布了“告别”的帖子,关于该游戏的一个标签被浏览了4.7亿次。

一个微博用户写道:“和我一起玩过的朋友们,如果命运安排,我们会再见面。”

另一位24岁的郑姓玩家告诉法新社,他将为自己在大学期间玩了两年多的游戏感到“悲伤”。

Epic Games是一家美国视频游戏和软件开发商和出版商,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凯里。该公司由蒂姆-斯威尼于1991年创立,在他的第一个商业视频游戏《ZZT》发行后,公司在1992年初成为Epic MegaGames公司,并聘请了马克-莱因,至今为止,他认识该公司的副总裁。1999年,他们的总部迁至凯里,工作室的名称简化为Epic Games。

Epic Games此举结束了《堡垒之夜》为世界上最大的游戏市场所做的长期测试,因为游戏内容因“过度暴力”而面临中国当局的监管。

《堡垒之夜》是目前最受全球市场欢迎的游戏之一,拥有超过3.5亿用户。其中国测试版于2018年发布,但由于新游戏的审批速度放缓,堡垒之夜从未获得中国政府的绿灯,无法正式推出并实现游戏道具的货币化。

中国政府在过去几个月中对科技行业进行了广泛的打击,同时,中国监管机构称儿童花太多时间玩网络游戏,对庞大的游戏行业制定了新的年龄和游戏时间限制,同时对新游戏的批准也有所放缓。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